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条寻人获2019责任中国“年度责任影响力公益案例”

资讯 TOM    2019-12-09 18:15

近日,由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19“责任中国”公益盛典举行。今日头条公益寻人项目“头条寻人”获得“年度责任影响力公益案例”。

头条寻人获2019责任中国“年度责任影响力公益案例”

“责任中国”是南都于2004年推出的公益品牌。此次公益盛典以“我们,让更好发生”为主题,聚焦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年度责任公益创新企业、年度责任公益先锋,表彰本年度在该领域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企业行为。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表示,“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是以自身战略和业务来解决社会环境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公司,字节跳动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信息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自身价值。

头条寻人借助产品优势和科技力量,帮助走失者回家。目前头条寻人平均每天找回至少10名走失者,最多一天找回32名走失者。截至2019年12月4日,共帮助11830位走失者回家。其中,头条寻人“两岸寻亲”项目帮助238个两岸家庭团圆,“寻找烈士后人”项目成功找到720位烈士亲属。另外,头条寻人“找到你"项目,优先给头条寻人帮助过的有走失记录的老人免费发放“找到你”防走失手环,目前已经覆盖1269个家庭,避免了77人、223次高危走失。

头条寻人获2019责任中国“年度责任影响力公益案例”
(公益项目“头条寻人”获得“年度责任影响力公益案例”)

据了解,头条寻人是今日头条于2016年2月发起的公益寻人项目,致力于用精准的互联网信息推送技术帮助各类失散家庭寻找走失者。在寻找普通走失者的基础上,已经陆续发起“两岸寻亲”、“寻找烈士后人”、“无名患者寻亲”、“找到你”等多元化寻人项目,目前已经是国内最大的公益寻人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