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吴佳峻亮相GET教育科技大会 谈在线教育下半场加速赛

资讯 TOM    2019-12-09 18:32

11月25日-26日,由芥末堆主办的GET2019教育科技大会暨第一届GET教育消费博览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教学相长,学以促用”为主题,从全球、全领域、全板块视角来描述和呈现下一个学习型社会里的广阔蓝图,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及从业者共飨教育科技盛宴。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受邀出席大会,并在领袖论坛中发表了题为“在线教育下半场加速赛”的演讲,他提出增量与存量市场协同发展将成为在线教育下半场主赛道最大的命题,引发了行业思考。

掌门1对1吴佳峻亮相GET教育科技大会 谈在线教育下半场加速赛

“想要跑起来,先两条腿走起来。”对在线教育企业来说,存量市场和增量市场就是企业的两条腿,一个教育企业的健康成长,既要在增量市场上不断进取,吸引更多用户,又要经营好存量市场,持续为既有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简单来讲,增量市场就是从无到有,存量市场就是从有到优。

吴佳峻认为目前赛道马太效应不断凸显,在线教育下半场到来已发出明确信号,继续激活企业活力就是要“站稳存量市场,开拓增量市场”。掌门1对1为例,主攻学科教育的掌门1对1和发力素质教育赛道的掌门少儿,共同构建了掌门1对1生态矩阵。面对存量市场,掌门1对1将最前沿的技术赋能教研教学产品,同时推出“云监督”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以技术+服务的形式实现教学颠覆,收获了在线教育下半场的成长性机遇;面对增量市场,掌门1对1持续发力下沉市场,不断拓宽业务范围,服务全国更多城市的用户。同时,掌门1对1跨线素质教育领域推出掌门少儿,对4-10岁人群进行深度挖掘。

据公开数据显示,掌门教育已在全国600多个城市拥有2600万注册用户,旗下品牌掌门1对1在在线1对1全科辅导领域实现了绝对领先,其市场份额比同赛道其他玩家相加的总和还要多。成立仅一年多的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掌门1对1交出的亮眼成绩,也为行业其他参与者提供了企业激活的启示。

掌门1对1吴佳峻亮相GET教育科技大会 谈在线教育下半场加速赛

清晰行业发展脉络,才能更好地强化未来布局。家长教育理念升级、政策红利增添动力,自身效果评价机制不断完善,共同推动素质教育赛道的繁荣。吴佳峻梳理在线教育发展阶段性表现后认为,“在线教育下半场,素质教育融入K12在线教育是新趋势,学科教育进入增长'新常态',素质教育呈现出刚需化发展。”

掌门1对1在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赛道格局已定的情况下,将业务范围向低龄段群体覆盖。基于家长在素质教育中的需求,掌门少儿研发出了培养少⼉思维逻辑、分析能⼒的数理思维,培养表达能力的语文思维,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的学习力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

为了素质教育、学科教育双线高质量发展,掌门1对1推出了大中台的概念,构建业务、教研、数据、技术中台,通过中台来推动各个品牌的运营和发展。不同的业务线之间依然可以共享已经打磨成熟的业务流程、课程体系、技术系统和管理体系。基于掌门1对1的中台优势,掌门少儿在直播、课程优化升级上节省了大量打磨时间和成本。同时,掌门1对1在师训体系、师资管理、大数据匹配等方面都有很深的积淀,这些都成为掌门少儿可以借鉴的先天优势。

持续稳定输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是吸引用户的基础,掌门少儿推出了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汇聚了数十位认知心理学家、儿童专家、脑科学专家、信息技术专家等,同时配备全职教研员100多名,专注研发系列特色思维课程,全面支持掌门少儿的前端教学。同时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掌门少儿得到了高校学术资源的赋能,从课程内容到教师培养,国际顶尖积极心理学理论与方法融入K12素质教育,建立起符合儿童认知、幸福成长需求的科学教学体系。

吴佳峻认为,“在传统观念里,素质教育培养兴趣能力,学科教育沉淀知识,二者有不同的目标。而现在,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的界限正在不断模糊,二者的目标逐渐一致,都是为K12阶段后做竞争力储备。”掌门1对1一直致力于为家庭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为社会培养具有综合能力的人才,其学科教育+素质教育双线发展的教育生态矩阵,打通了“全人教育”的路径,受到了行业、用户和权威媒体的认可。

在科技发展浪潮中,掌门1对1不断探析融合教育的场景实践,长久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与教研搭建教学护城河,构造完善成熟的底层教学体系,其模式的专业力量正在不断显现优势。掌门1对1深挖自有教研资源池,形成教学智能化闭环,在技术、数据以及教研上,形成了坚实的行业壁垒,头部优势愈发明显,持续领跑在线教育下半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