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酝酱酒与怡亚通签订“智能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12-10 11:48

2019年12月9日上午,在官酝酱酒“‘一体两翼’全新战略升级启动会议”现场,贵州官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官酝酒业”)与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金茂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上,官酝集团CEO田森羽及怡亚通集团物流平台省区总经理李超分别代表怡亚通与官酝签订协议。另有广西金红钜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梅妃、晴方控股CEO蔡斌、晴方控股副总裁成华初、上海智慧传奇智库式战略策划机构创始人齐问、官酝集团执行董事方斌及官酝集团市场部执行总裁罗鹏仁等领导携团队莅临会场,共同见证这一强强联手的激动时刻。

官酝酱酒与怡亚通签订“智能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强强联合,共创酱酒智能物流及供应链金融新发展

怡亚通是全国供应链的龙头企业,而官酝是极具潜力的酱酒品牌,双方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未来,官酝酱酒与怡亚通不仅将在智能仓储物流、产品溯源管理、供应链金融产品及智库平台等多个层面展开战略合作,同时还将导入保险及金融产品等一系列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转型升级发展。

怡亚通集团物流平台省区总经理李超在致辞中表示:今天,贵州官酝将与怡亚通联合打造新生态、新模式、新样板,怡亚通以其供应链体系,为贵州官酝物流提质降本增效,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双方的合作将围绕仓储、配送基础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共同搭建产品供应链体系追溯平台等领域,充分利用怡亚通的供应链能力,抓好资源整合,导入一系列供应链服务,为贵州官酝提供采购及采购执行、分销及分销执行、供应链金融、物流服务等一体化全链条供应链服务,利用仓储智能化管理系统,实行统仓统配降本增效,按照“开放、协同、共享”的原则,实现贵州官酝产品在中国全境物流网络全覆盖。

本次官酝酱酒全新战略升级启动会议的场内盛况,是对贵州酱香型白酒光明前景的有力见证。李超相信,贵州酱香型白酒产业一定可以在双方集团领导以及各位来宾的共同关心与支持下得到大力发展。

官酝酱酒与怡亚通签订“智能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合作协议

(怡亚通集团物流平台省区总经理李超发表讲话)

怡亚通,全球供应链生态圈商业梦想的构建者

怡亚通是全球供应链商业生态圈的构建者,中国第一家供应链服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183),专注于为各类企业、客户、增值服务商、商店提供有竞争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生态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构建一个世界级无边界的共享共赢的商业世界。目前,怡亚通拥有50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超万人,网络遍布中国380个城市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00多家世界500强和2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覆盖近10亿消费人口。

官酝,首个登录香港资本市场的高端酱酒品牌

官酝(迎宏控股股票代码:08513-HK)是中国酱香型白酒高端酒品牌,产区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赤水河地带,全球酱香白酒酿酒的核心产区。官酝依托宋代官库酒(官酝)文化,聚焦精英生活,打造茅台镇另一个国家级高端酱香酒品牌,传递“千年茅台镇 · 一杯官酝酒”的品牌价值!自“官酝”上市发布以来,便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极致品位的酒体、极简的新古典包装、高端化体验设计惊艳酱酒行业,成为业内备受关注和给予期许的品牌!

官酝酱酒与怡亚通签订“智能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