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123知识节,有宝妈一口气买下36门课程

资讯 TOM    2019-12-10 13:50

12月5日,知名母婴早教品牌年糕妈妈主办的“ 123 知识节”正式收官,有超过1万名用户下单,其中一位宝妈,更是一口气购买了36门课程。这也是年糕妈妈亲子学院课程品质与好口碑的一个佐证。

这是年糕妈妈举办的第三届知识节,于今年11月25日正式开启。

本次知识节聚焦宝宝未来成长,将年糕妈妈亲子学院涉及思维启蒙、艺术启蒙、语言启蒙、家庭教养、健康专题、好学美妈、训练营等七大主题的50个精品课程以超划算的价格进行整合,还邀请到了情商专家张怡筠、外研社资深幼儿英语教育专家孙瑞玲老师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来做直播,实时与直播间观众互动,解决妈妈们带娃中的实际问题。

作为知识付费育儿垂类的佼佼者,年糕妈妈亲子学院的知识产品向来拥有很好的口碑。自2017年5月正式上线后,年糕妈妈团队始终坚持以定制模式来打磨每一门课程,坚持“重”的理念,从自身用户需求出发,一遍一遍地磨大纲、磨内容,希望能为用户提供真正解决问题的好课。

年糕妈妈用“重”的理念打磨课程,有一个比较直观的表现是,许多课程均有高价值的配套教具和答疑服务。音频/视频+教具的模式,可以让妈妈或者宝宝在听课的同时配合练习实践,深化学习效果;伴随式答疑服务则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妈妈和宝宝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让学习效果事半功倍。

这种模式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认知模式和需求,也让年糕妈妈亲子学院的课程拥有了强大的生命力。从本次123知识节的统计数据来看,明星讲师程龙教授的尤克里里课、国内top3乐高教育机构校长艾莎老师打造的机械拼插课、人气插画师乐宇略带来的亲子绘画课等拥有配套教材和贴心答疑服务的课程,虽单价较高,但依然受到了许多家长的喜爱。

据统计,截至目前,年糕妈妈亲子学院已与国内外近百位专家达成合作,研发了一百多门优质课程。年糕妈妈期望能以这些课程为载体,为妈妈们提供系统、有效的育儿知识,为宝宝的未来发展助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