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薪人薪事荣获BOSS直聘“最爱人才BOSS奖”

资讯 TOM    2019-12-10 14:43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人才资源则是推动技术创新的主要动力。一家企业想要长远发展,就需要各种类型的人才,尤其在当下激烈的市场角逐中,企业之间的竞争已转化为对于人才的争夺。如何吸引与培养人才,已成为当今每一家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道必答题。

薪人薪事荣获BOSS直聘“最爱人才BOSS奖”

12月6日,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认真最美”——ECHO2020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因其在人才招募与培养上的卓越表现,荣获“王者之心-最爱人才BOSS奖”,更美、什么值得买、58到家、猎云网等知名企业同期入选。

据介绍,此次奖项评选基于BOSS直聘平台用户的实际行为数据,即用户用实际行动评选而出。奖项颁发给2019年在人才招聘上表现最为积极、出色的HR和企业管理者,在人才招募领域持之以恒投入耐心和诚意的企业。此次获奖,也反映出薪人薪事对于人才的重视与投入。

作为国内领先的HR SaaS系统,薪人薪自2015年成立以来,产品持续升级,不断贴合企业人力资源场景。目前,企业推出的昊天版本,结合AI等前沿技术,构建生态化的人力资源交互平台,以数据化呈现方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公司先后获得阿尔法公社、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金蝶集团等知名机构的投资,已为百词斩、迈格森、热辣生活、北京城建、中华版权等170000多家优秀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系统服务,成为业内备受关注的一匹黑马。

快速发展的背后,不仅有薪人薪事创新的业务模式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还有其对于人才的极度关注。除了具备较同级别企业更加优厚、有吸引力的福利待遇之外,薪人薪事在人才挖掘和培养等各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精力。从人才招募、培养,到管理、留存、激励,公司均有科学细致的规划,最大限度释放人才的潜能。对产品与技术人才,公司更是不惜成本招募与培养,搭建最优秀的团队。

对人才的高度关注,本质上是薪人薪事企业价值观的延伸。公司始终坚持“客户第一”、“追求卓越”的价值标准。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将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每一位客户作为价值追求;对内,以“追求卓越”为员工工作执行原则,同时设立合理的人才激励机制与晋升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员工才能,打造一支高效卓越的团队,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客户。

“在薪人薪事,人是最核心的财富。”常兴龙表示,“我们相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创新驱动的源泉。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SaaS企业,我们同样致力于发掘和培养优秀的人才,打造优秀的组织,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