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6年品牌沉淀,用实力保障你的饮食健康

资讯 TOM    2019-12-10 15:07

食用油作为人体吸收脂肪成分的主要来源,对人体的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慢性疾病的发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所以如何正确选择健康、安全的食用油至关重要。

面对市面上百花齐放的食用油品牌,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实在选择产品的背后,品牌的加持是我们更需要注重的。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的油分为植物油和动物油两大类。这两种油最大的区别在于所含脂肪酸不同,动物油含大量饱和脂肪酸,植物油含大量不饱和脂肪酸。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大家的饮食习惯从动物类脂肪油转向了植物油,于是,豆油、玉米油、花生油、橄榄油等,都受到了大力追捧。

56年品牌沉淀,用实力保障你的饮食健康

香港刀唛对植物食用油的品质要求,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与恒心。56年的老品牌,发展至今,始终坚持着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产品质量层面,不仅符合国家标准的保障,同时获得香港工业总会优质标志局颁发的“Q唛优质产品计划”证书和“香港名牌”认证,并连续10年获得“香港名牌”认证。刀唛品牌旗下食用油,种类丰富,选择范围广,其中刀唛压榨花生油更是多年蝉联香港花生油类别的销售冠军。

56年品牌沉淀,用实力保障你的饮食健康

刀唛高油酸花生油,以高达60%的油酸含量成为花生油中的“黄金液体”,有利于降低血液的总胆固醇和有害胆固醇,对人体健康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而刀唛压榨葵花子油中富含的维生素E,可以让许多爱美女士在保持健康的同时,还原皮肤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

刀唛作为香港家喻户晓的知名食用油品牌,时至今日,已凭借其品质实力,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平台中,占得一席之地。

56年品牌沉淀,用实力保障你的饮食健康

优秀的产品质量,离不开品牌力的支撑。正是坚持不懈的努力与进取,才有今日食用油产品为用户提供健康保障的底气。56年的品牌沉淀,是更卓越的品质和更具价值型的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