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资讯 TOM    2019-12-11 09:31

12月8日,以”静水潜流,质爱新生“为主题的辣妈帮2019年度盛典暨在上海盛大举行,众多母婴行业领先品牌、专家学者、权威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辣妈达人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辣妈帮2020战略的发布。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静水潜流,质爱新

近日,社交媒体谣传“2019年出生人口预估1100万”,迄今为止未见到官方机构发布过相关数据,也未抽样对上述传言的澄清。截止11月,辣妈帮的医务渠道从全国20个城市的218家医院进行抽样调研,统计结果显示建卡量相较去年平均下滑10%-15%,可以预估2019年的出生人口在1200万-1300万。

出生人口宽幅波动已成事实,人口红利日趋下降的背景下,如何推进母婴产业健康发展,如何呵护国家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如何帮助中国的家庭拥有稳定和长久的幸福力,成为了摆在母婴领域从业者面前的难题。基于此,辣妈帮给出了解决公式,Leading(引领)+Outstripping(超越)+Valuing(赋值)+Enabling(赋能)=LOVE,即 为追求品质的中国辣妈,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有品质的服务;通过有品质的渠道,达成辣妈帮品效合一的整体解决方案。

辣妈帮战略总监彭光杰先生在会上表示,静水潜流的辣妈帮在母婴领域深耕7年有余,通过医务渠道打通生育链条精准触达新生、通过孕期伴侣缩短用户与医院的服务距离、通过专业温暖的内容填补新手妈妈的知识空白、通过全国名医在线提供专业医护服务、通过自主研发AI系统高效解决用户的各种问题、通过本地化服务提供以社区为半径的服务型产品,用心关爱高质量的人群、用品质的服务来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同时通过服务机构整合进一步黏着用户,提供更多营销机会。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匠心打磨产品,用爱服务用户。至今辣妈帮凝聚了8500万高质量的中国辣妈,从国内第一个移动端母婴社区,成长为中国最大的移动端已婚女性社区之一。基于医疗硬件的局限,刚需场景的智能化改造,2019年辣妈帮跨界创新,大跨步迈进智能硬件领域,秉承着“以人为本,科学孕育”的产品理念创立“十月宝贝”品牌,致力于推出优质、安全、健康的智能家用母婴医疗产品。通过智能医疗级硬件与软件的结合,打造孕产妈妈身边的随身医院。现已上市的产品包括:第三代L6T胎心仪、蓝牙充电胎心仪、智能穿戴胎心仪、医用智能胎儿监护仪、产后康复仪、高端智能红外体温计、磁吸红外体温计、医用电子体温计、一体式电动吸奶器等。部分新品在本次盛典中首次亮相,引发众多女性驻足围观。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发挥“平台优势、社区优势、渠道优势、协会优势”助力品牌腾飞

辣妈帮华南区域总经理汪硕表示,在人口出生率趋势下行、品牌竞争激烈、母婴市场遇冷的情况下,是母婴行业规范市场、母婴企业重新了解用户需求、从而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的契机,也是母婴用户重新认识母婴企业的新机遇。辣妈帮将通过“大平台、大社区、大渠道、大协会”4大势能,助力母婴企业与母婴用户的链接。

辣妈帮2020:给中国妈妈提供有质量的爱

一是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辣妈帮旗下两款APP总注册用户超过1.2亿,辣妈帮用户平均在线时长30分钟,用户基础足够大且源头精准,对于品牌有深挖的价值。

二是充分发挥社区优势。高活跃度的用户基础,极易产生口碑+转化的效果。辣妈帮建立了集“达人、专家、用户、媒体”为一体的口碑体系,完成了集“口碑种草、权威背书、科普教育、引流导购、团购直销”为一体的营销闭环。

三是充分发挥渠道优势。中国商业联合会母婴产业分会联合辣妈帮共同发起“2019关爱孕产妇&新生儿爱心公益项目——质爱新生”,从医务渠道将分散的新晋孕妈引导到周围的母婴门店,和母婴门店一同服务孕妈,线上线下深度运维,将每一位妈妈服务到极致。该项目现在已经与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贝贝熊孕婴童连锁商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四是充分协调协会优势。辣妈帮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母婴产业分会的首批成员单位,将秉承“关爱、发展、规范、繁荣”的协会宗旨,专注于中国母婴产业的资源整合、创新服务及良性发展。2020年将协助协会向企业中高层开放人大商学院母婴产业研修班,促进母婴专业领域的政策解读和领袖人才提升;助力月嫂行业发展,协助协会完成月嫂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在高端KA母婴室健康公益行,让宝宝在商场也能享受到高端安心的洁净条件。

关爱全国医院妇产渠道的源头用户,以科学孕产工具为宣教阵地,以智能硬件为服务抓手,辣妈帮将持续以帮助育龄的女性“更安心的生孩子、更容易的养宝宝”为己任,孕育国人美好生活,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