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亨上榜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资讯 TOM    2019-12-23 10:32

12月17-19日,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暨2019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创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盛会汇聚了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等数百位行业精英,并现场颁发了多项年度重量级创业奖项。其中,食亨凭借在外卖代运营领域的创新性和影响力成功入选“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

食亨上榜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11年推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具有长期潜力的未来独角兽公司,过去十年,京东、今日头条、美团等700多家创新成长企业曾先后入榜。在今年的评选中,创业邦根据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从近650家企业中甄选出了100家最具潜力的创新成长企业。

作为一份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榜单,食亨的强势登榜,在向外界证明了自身实力的同时,也为外卖代运营赛道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过去几年,由于国家整体经济形势的利好和消费升级理念的盛行,餐饮零售行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当红利消失,市场整体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运营转变,以食亨为代表的外卖代运营服务商为传统餐饮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提供了极大助力。

食亨上榜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权威创投媒体创业邦也观察到了这一变化,并将外卖代运营行业领头羊食亨纳入了企业服务赛道15家入围企业之一。在榜单发布环节,创业邦表示,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服务市场进入了爆发阶段,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正在被改造甚至被颠覆,以食亨为代表的垂直细分领域的新星将迎来自己最好的时代。

在外卖代运营领域,食亨也确实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截止2019年12月,食亨员工数超800人,已经服务了包括星巴克、联合利华、周黑鸭、德克士、农夫山泉等在内的超过1400个国内外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服务网络覆盖至全国240余个城市和地区。

食亨上榜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正如创业邦所预见的那样,新一轮产业革命正在重构世界,而我们正身处其中。当to B成为明显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正取代模式创新且更受市场欢迎和认可之际,期待食亨能够将创新精神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持续推进行业产业化发展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