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废城市什么样?抱朴再生助力三亚怒掀零废弃潮流

资讯 TOM    2019-12-23 13:44

12月10日,2019“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会在三亚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各界代表齐聚三亚,探讨中国“无废城市”建设路径。抱朴再生BOTTLOOP与主办方联名的环保包袋亮相活动现场,呼吁各界嘉宾齐心推动零废弃绿色理念。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以及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小刚,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出席会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燕华主持开幕式。

无废城市什么样?抱朴再生助力三亚怒掀零废弃潮流

“无废城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推进固体废物的资源化利用等建设实践,形成绿色发展与生活方式。作为再生资源利用行业践行者,抱朴再生以筛选分拣、聚酯切片、再生面料等12道专业工序,将废弃塑料变为潮流单品。此包袋作为此次会议礼品的环保礼品,由抱朴再生与2019“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会联名打造,成为展示三亚“无废城市”生态文明形象的绿色名片。

无废城市什么样?抱朴再生助力三亚怒掀零废弃潮流

会上,庄国泰指出,试点城市是固体废物领域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探路者”和“先行官”。相关专家学者、城市代表、企业代表们也纷纷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建言献策、分享经验。接着进行三亚市、绍兴市、铜陵市、徐州市的“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汇报。据了解,开展“无废城市”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今年4月,全国11个“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名单公布,三亚名列其中。当前,三亚市正以“无废城市”建设为抓手,引领生态海岸、生态岛屿、生态农业建设。

无废城市什么样?抱朴再生助力三亚怒掀零废弃潮流
无废城市什么样?抱朴再生助力三亚怒掀零废弃潮流

助力三亚“无废城市”会议,抱朴再生为近年崛起的环保国潮品牌。汲取中国传统文化,抱朴再生通过联名设计、艺术展演、公益活动等,打造可持续生活方式创意平台。透过母公司盈创回收完整的塑料回收再生产业链条,抱朴再生亦开展零废弃解决方案谘询与执行,联手企业与机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无废办公、无废会议、无废赛事等可持续生活场景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