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创新驱动未来教育,火花思维揽获教育科技创新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12-12 10:53

12月10-11日,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星光熠熠,聚集了近百位投资大咖、五千多位创业风云人物及五百多家知名媒体,旨在挖掘创业新生力量,致敬新商业世界的创业领袖。作为少儿在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火花思维凭借过去一年来在数理思维教育赛道上的深耕和其创新探索对行业的推动,荣获 “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称号。

此次峰会颁发了众多颇具分量的奖项,包括2019年度创业领军人物、2019年度创业新星在内的37个奖项。每个奖项的评选也颇为严苛,均由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审核综合评定,参考企业综合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

科技创新驱动未来教育,火花思维揽获教育科技创新两项大奖

除了此次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火花思维还于近日被知名科技创新媒体亿欧授予了 “2019全球教育科技TOP50”奖项。这些奖项均代表着行业与市场对火花思维这一年的发展成果的肯定。

成立于2017年12月的火花思维,一直专注于为3-12岁孩子在线进行数理思维训练。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在线数理思维赛道发展最快、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之一。目前,火花思维拥有超8万正式学员,学员续费率达80%,转介绍率达75%。而从众多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这一事实也力证了火花思维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得到行业的正反馈。

今年,火花思维除了继续升级之前首创的游戏级互动课堂“数理思维课堂”之外,还“跨界”上线了大语文,希望通过夯实课内基础、延伸课外素养,来增强学生的学习力、思维力、阅读力。从培养数理思维拓展到更普适性的学习、分析能力,火花思维正式开启了学科素质教育的全面布局。

与此同时,火花思维还创新性的上线了AI数理思维课程——这被认为是数字化教育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它基于强大的课程体系和数百万节课程数据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分析,还原真人教学场景,让AI课堂也能进行个性化的课堂交互体验:个性化教学、真人课堂体验,更加保证了孩子的学习效果。不仅如此,AI数理思维课程还极具社会价值,它满足了那些受时间、经济等条件限制的用户,为更多中国家庭的孩子打开了数理思维培训的大门。

对于火花思维今年的频繁布局,火花思维CEO罗剑表示:“教育行业需要精雕细琢,只有耐心打磨教研产品,严格品控教师和服务,才能真正给孩子带来好的教育。未来,火花思维将在学科素质教育领域纵深,研发出更好的教学产品,帮助孩子培养全方位的素质能力,让他们能受益一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