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Sound X:双专利技术+双低音单元,看得见的听觉震撼

资讯 TOM    2019-12-12 13:40

作为音乐发烧友的你,是否还在为选择一款合适的音箱而发愁?追求音质的音乐音箱,体积庞大;智能性的智能音箱,音质无保障。你总是找不到合适自己的那个他,不对!是它——集智能和音质于一身的音箱。日前,华为在音频领域发布了一款重量级产品——华为Sound X,Sound X智能音箱是华为与国际专业音响公司帝瓦雷深度合作的杰作。或许就是你要找的那个它。

华为Sound X:双专利技术+双低音单元,看得见的听觉震撼

帝瓦雷双低频喇叭是最能体现华为 SoundX强悍性能的地方,是帝瓦雷加持的“黑科技”。采用了高端喇叭常采用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扬声器,对于采用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的华为Sound X来说,它内部搭载的模拟放大电路的电流控制一定是非常精准的、其喇叭采用的震膜单元必定是具有高强度和韧度的高端材料制成的。

从这个角度来看,帝瓦雷双稀土强磁单元绝对是真材实料的高端喇叭。能够在环境中呈现出非常强劲的低音表现,峰值功率高达60W的澎湃声音,相比于普通的铁氧体材质,这种扬声器具有更强的磁性、能够为震膜带来更大的推力。

华为Sound X:双专利技术+双低音单元,看得见的听觉震撼

双低频喇叭还受到了帝瓦雷SAM低音增强算法与Push-Push对称设计的加持,使得华为Sound X的低音峰值功率达到了惊人的60W、喇叭振幅更是高达20mm!足以让整个房屋都能享受到澎湃震撼的音乐声。

SAM技术作为帝瓦雷的一项独占专利技术,在HiFi界也享有极高的盛誉。SAM技术是一种通过算法补偿失真的解决方案,对喇叭的声音曲线进行校正,补充低频细节,低频增强就好比奶酪凹凸不平的表面,SAM®技术可以将表面残缺的部分抹平,从而带来完整的低频曲线。

同时,SAM技术也有效遏制低频与中高频之间的延迟感。通过改变输出部分的数据,让功放的音频信号能够更好的与喇叭相匹。让功放能够更好地驱动喇叭,从而用户听到的声音与在现场效果几乎等同。真正让音箱产品实现真实听感还原。

华为Sound X:双专利技术+双低音单元,看得见的听觉震撼

此外,SAM技术还提供单元冲程保护,当音量超过单元安全冲程时,能够自动保护喇叭避免单元损伤;当音圈过热时,能够精确有效地控制电流,避免音圈烧毁。

功率强劲的同时,箱体的稳定性也是不能忽视的。华为Sound X的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让两只喇叭同时发声产生的背波干扰可以相互抵消,且双喇叭平行运行的状态下能够在相位上进行能量叠加,带来无噪声且能量十足的音效体验。两个对称的低音喇叭两个对称的低音喇叭在大音压下,声压强度达到了惊人的93dB。对此,华为Sound X即使高音量播放音乐时,音箱的低音振幅仍能保持很好的稳定性。

帝瓦雷将双低音单元与其专利的SAM低音增强技术、Push-Push对称式平衡结构设计同时赋能于华为Sound X音箱。使得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的低频表现带来了大动态、高密度、下潜深的听感特性,首次实现了智能音箱与HiFi音箱的理念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HiFi级语音交互体验。

不只是硬件过硬,好音质自然少不了好内容,华为Sound X音箱HiFi专区还可智能推荐千万级海量音乐。携手华为音乐,腾讯集团旗下酷狗两大音乐平台,通过音箱注册的酷狗会员用户,歌曲点播播放格式优先Hi-Res,DSD等,确保最优音质第一,其次依次是CD(无损、SQ),高品(HQ)、标准(LQ)。

华为Sound X:双专利技术+双低音单元,看得见的听觉震撼

如果网络环境卡顿,不满足Hi-Res播放,音箱根据网络环境自动选择适合当前网络环境下歌曲的播放格式,保障歌曲流畅。还附带有AI音乐择优算法,精准点播优于业界10%,给消费者最佳智能音乐体验。

此外,华为Sound X采用六麦克风定向拾音与独家ACE算法的加持:在AEC算法的加持下,华为Sound X音箱可忽略自身放声干扰,突破性的搭载了拥有自适应波束形成+声源定位算法,即使音箱处于大音量播放状态下,用户也可以轻松语音唤醒和控制,智能生活即刻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