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参展第13届印度国际家禽畜牧业展览会纪实

资讯 TOM    2019-12-12 14:01

2019年 11月27-29日,为期3天的第13届印度国际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POULTRY INDIA 2019)在海得拉巴HITEX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由印度Exhibition Advisory Committee (EAC)和The Indian Poultry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IPEMA)共同举办,吸引了参展商670多家,客商人次近6万。

丰尚参展第13届印度国际家禽畜牧业展览会纪实
丰尚参展第13届印度国际家禽畜牧业展览会纪实

POULTRY INDIA SHOW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现已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家禽、畜牧展览会。该展会有5个室内展馆,涉及关于饲料设备、饲养技术、蛋鸡和肉鸡养殖、育种、家禽营养、动物卫生和国际家禽生产等方面有价值的信息和论坛;提供了家禽畜牧行业最先进的科学和技术,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研究领域;吸引了大量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的客户和展商,地域辐射范围广。

丰尚参展第13届印度国际家禽畜牧业展览会纪实

参展员工及本地代理合影

此次,来自丰尚饲料产品线、筒仓产品线的14名中外员工参加了展会。现场展示各类先进设备及智能化工厂的宣传吸引了众多观众,如Deepak、Growel、Suguna、Godrej等大客户。还有客户亲临展会现场,就未来家禽饲料和养殖技术相关话题,与我方参展员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海得拉巴城市电视台记者也来到丰尚展位,就丰尚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智能化工厂等话题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丰尚参展第13届印度国际家禽畜牧业展览会纪实

海得拉巴城市电视台对丰尚公司进行采访

印度与中国一样,不仅是举世闻名的文明古国、人口大国,还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更是中国未来实现“世界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伙伴。丰尚公司和华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计划,坚定不移的走国际化路线,整合国内外资源,形成覆盖全球的设计、制造、加工、安装模式,提供全产业链工程和优质服务。

以此次展会为窗口,我们再次将公司的实力展现在了南亚和世界人民面前,也必将迎来事业上的新契机和业绩上的大飞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