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树、郑钧、隔壁老樊齐聚,年货节茅台王子、苏宁共启摇滚狂欢

资讯 TOM    2019-12-23 20:21

圣诞节,你选择怎么度过?如果,苏宁超市邀你,去看一场集齐朴树、郑钧、隔壁老樊三位摇滚大咖的晚会,带你在圣诞节当晚开启一段热血、青春、激情、澎湃的音乐传奇之旅,你确定不来?

朴树、郑钧、隔壁老樊齐聚,年货节茅台王子、苏宁共启摇滚狂欢

12月25日晚19:00,2019茅台王子摇滚狂欢夜将在合肥震撼开唱。朴树、郑钧、隔壁老樊三位大咖将携他们的经典代表作品开唱,带我们重温那美好的青春岁月和动人故事。

《那些花儿》、《生如夏花》、《平凡之路》……朴树,是属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想必当现场万人合唱《那些花儿》时,不少人将一同含泪追忆往昔。

郑钧,作为中国摇滚界一面不羁的旗帜,绝对是狂浪不羁的实力派大咖!纵横娱乐圈20多年的摇滚巨星现场开唱,当我们跟着《私奔》、《赤裸裸》、《灰姑娘》、《回到拉萨》等歌曲开始摇臂尖叫,我们,就不曾老去。

《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这首歌,不知戳中过多少听者的内心,创作多首火爆网络歌曲的隔壁老樊,作为新生代独立音乐创作人,也必将让无数人在圣诞夜不再孤独。

摇滚巨浪已经袭来,而苏宁超市除了给粉丝送出上百张摇滚门票之外,在线上,苏宁易购茅台粉丝日也将于12月26日登陆苏宁年货节。听音乐,还得摇滚。喝酒?还得去苏宁买茅台过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