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畔大学录取率仅3% 比哈佛还难 马云难以取舍

资讯 快科技 2020-01-15 17:42

1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湖畔大学新生面试日,因为这一届企业家太优秀,在面试中马云难以取舍。

马云在与面试候选学员沟通时说:“这一代企业家无论知识结构、思想、条理,都远远超越了我们这一代。这一代企业家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经济充满希望。”

据了解,今年是湖畔大学第六届招生,在1500多名报名企业家中选拔40多人,录取率仅有3%,比哈佛、斯坦福还难。进入最终面试的企业家有145位,平均年龄38.8岁,平均创业年限长达10年。

湖畔大学创立于2015年,由柳传志、马云等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自2015年3月27日第一届开学典礼举行以来,已经招收了五期学员。

校长马云曾说过,“来湖畔大学只学失败,不学成功”。他希望将湖畔大学打造成一所哈佛、耶鲁级别的商学院。

马云在与145位候选人沟通中,再次说明了来湖畔到底学什么:来湖畔要学习和研究的就是做企业的基本规律,把握未来判断的方法论。

湖畔大学录取率仅3% 比哈佛还难 马云难以取舍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