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手机晒2019年战绩:全年发货超2.4亿台 Mate/P同比增50%

资讯 快科技 2020-01-18 15:07

毫无疑问,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国产手机中华为不仅声量最高,销量也最高。在5G手机细分市场,更是一骑绝尘。

今日,华为官方晒出了2019年的主要成绩单。其中,全年智能手机发货超2.4亿台,Mate和P系列同比增长超50%。

2019年全年,华为5G手机发货690万台,市场份额创新高

除了手机市场大杀四方,华为在智能穿戴市场也有不俗表现。其中,华为Watch 2三个月发货超两百万,华为FreeBus 3耳机首月发货破百万,华为VR Class首销日销量破万。

此外,华为运动健康APP注册用户累计超1亿,华为终端云服务月活用户达4亿,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产品方面,麒麟990 5G芯片包揽六项行业第一,华为Mate30 Pro 5G获DXOMark排行榜总分第一。华为nova 6 5G获DXOMark自拍榜第一。

在2020年新年致辞中,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在美国政府的打压下,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左右。尽管没有达到年初预期,但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基本经受住了考验。

徐直军表示,HMS生态的建设和发展是智能终端海外销售的必要条件,2020年要全力打造HMS生态,支持智能手机在海外可销售,促进应用伙伴创新。

华为手机晒2019年战绩:全年发货超2.4亿台 Mate/P同比增50%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