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峯张馨月婚后一个月造人成功?港媒曝婆婆催太急,不得已求名医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20-01-28 11:29

2019年12月31日,林峯在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与女友张馨月的牵手照,并以“我的夫人”称呼对方官宣结婚喜讯。林峯与前女友吴千语相恋五年,最后无疾而终。张馨月却通过介绍相亲,仅一年多就成功坐上了林太太的宝座,网友都纷纷评论:“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

2020年1月28日,港媒爆料刚刚官宣结婚一个月的夫妻俩造人成功。报道指出,林峯张馨予之所以匆忙结婚,完全是因为家人着急抱孙子,为了能早日为林家开枝散叶,名正言顺生下鼠宝宝。本来林峯本人还有推迟婚礼的想法,但奈何母亲催婚、催生,催得太急。

张馨月为了满足得婆婆的要求,不得已拜访名医调理身体,据称她找的名医有“妇科圣手”之称,陈慧琳、吴君如、袁咏仪就是在他的调理下成功怀孕的。

为了证明爆料的真实性,港媒特意晒出了一张疑似张馨月每月服用的调理药方,甚至还采访了这名接诊张馨月的著名医生,对方承认张馨月的确有来就诊,但实际情况如何不方便透露。如此看来,夫妻造人成功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如果消息是真的,那张馨月在豪门的地位将更加稳固~

1月26日,张馨月懒理传闻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视频,她穿着一件条纹T恤,散着一头长发,初为人妻状态超好,脸色红润满面春风。不过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林峯并没有陪伴在娇妻身边,张馨月透露老公此刻正在外地辛苦拍戏。

农历鼠年是夫妻俩结婚后第一个新年,林峯却因为工作缺席了,但从近况外,张馨月似乎并没有感到沮丧,非常独立并且善解人意,难怪能博得林峯的欢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