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成功替代亚马逊创始人

资讯 男人窝 2020-01-20 18:06

近日,在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消息表示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成功替代亚马逊创始人、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成功替代亚马逊创始人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世界富豪排行榜榜首易主,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替代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现在阿尔诺的资产为1170亿美元,贝索斯的资产为1156亿美元。

阿尔诺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团股票上涨了0.7%,这为他带来了19亿美元。而亚马逊的股票17日在交易所下跌了0.7%,让贝索斯损失了7.6亿美元。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成功替代亚马逊创始人

贝尔纳·阿尔诺

据报道,贝尔纳·阿尔诺领导的奢侈品帝国在全球市场表现抢眼,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路易威登箱包、轩尼诗白兰地、唐培里侬香槟等产品一直热销。

其实阿诺特在2019年12月16日就一度超越贝佐斯,成全球首富,尽管这只持续了数小时。这种现象也就说明中国女人,实力强大 !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成功替代亚马逊创始人

阿诺特在2019年12月16日就一度超越贝佐斯

对于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有网友表示“得不说近几年lv新出包包还是蛮好看的”、“这个LV品牌运营,的确绝无仅有”、“这其中也有我的功劳”。对,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