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章打造 魅族17来了:搭载骁龙865 春季发布

资讯 快科技 2020-01-21 09:49

1月20日消息,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接受了高通公司采访,在采访中黄章透露了魅族新旗舰的部分细节。

黄章表示,2020年是魅族成立17周年。这一年春季魅族将会推出周年旗舰17,这也是魅族首款5G终端。

黄章强调,魅族17将使用旗舰级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此外,魅族17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关键词“魅族17系列”暗示不止一款旗舰。它可能会像2019年那样推出魅族17和魅族17 Pro。如果有魅族17 Pro的话,那么它们有可能会同台亮相,也有可能会像上一代那样分期发布。

此外,黄章表示,未来我们将坚定做魅友和目标用户喜欢的好产品,重拾初心打造魅族的5G手机。

黄章强调,2020年是5G的全面推广年,2019年魅族相继成为三大运营商的5G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深化与三大运营商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5G生态和用户体验的进步。

黄章打造 魅族17来了:搭载骁龙865 春季发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