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承诺:Win7平台的Chrome浏览器至少还会维护18个月

资讯 快科技 2020-01-11 16:37

随着微软将于下周一结束对Windows 7操作系统的一切更新支持宣告退役,一些相关联的PC硬件、软件厂商们也闻风而动,比如NVIDIA就决定在1月14日同步结束对Quadro显卡的Win7/8.1驱动维护工作。

面对用户的关切,全球最大的浏览器提供商谷歌表示,还会维护Win7 Chrome至少18个月(2021年7月15日),而这一切并不需要收费。

这意味着,那些对安全性敏感的用户在未来18个月内使用Chrome上网更稳妥些,至少比IE强不少。

来自Statcounter的数据显示,截至上月底,Windows 7在全球PC用户中的份额占比是26.79%,即使按照15亿的总基数来看,Win7也还有至少4亿人在用,谷歌此举无疑让人踏实许多。

下月4日,谷歌将发布Chrome 80,网页弹窗通知界面更友好,敬请期待。

谷歌承诺:Win7平台的Chrome浏览器至少还会维护18个月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