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经开入驻企业达近3000家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01-22 10:36

北京商报讯日前,记者从北京经开园区获悉,截至2019年底,北京经开已开发园区近400万平方米,自持资产达100万平方米,园区共承载了近3000家企业,支撑了近5万人的事业舞台。

北京经开党委书记、总裁周世义表示,作为北京亦庄控股集团旗下产业承载和企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北京经开产业园在2019年不断提升园区智慧化建设,初步搭建完成智慧园区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凭借专业的特色园区产业服务,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加强园区智慧能源管理及应用,获批国家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并与南京市溧水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积极开拓外埠市场。2020年,位于北京经开·北工大软件园35-1的园区公共服务中心也将正式投入运营,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全面、专业的服务。

在智慧园区领域,北京经开也正进行深入的探索,智慧运营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据周世义介绍,北京经开还发布了能源互联网云平台产品,2020年,该产品将在北京经开园区推广试用,不断加强园区能源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降低园区能耗,提升管理品质。

周世义说,作为低碳智慧产业园区综合服务商,北京经开未来将努力打造符合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方向的园区价值生态圈,继续探索园区智慧化建设及运营,提升园区服务和管理能力,促进产业聚合,形成生态系统,营造社区环境,助力企业创造出更显著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作者:方彬楠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