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ID EVIL》推送RTX更新!光线追踪枝繁叶茂:已有22款游戏支持

资讯 快科技 2020-01-02 12:19

New Blood Interactive工作室日前宣布旗下的冒险动作游戏《AMID EVIL》(中文名:邪恶之中)已推出了支援NVIDIA RTX技术的更新。

目前该游戏的RTX支持仍处于测试阶段,需要在Steam的游戏属性中,输入密码AmidRTX12345,才能获取更新推送。

《AMID EVIL》推送RTX更新!光线追踪枝繁叶茂:已有22款游戏支持

《邪恶之中(AMID EVIL)》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冒险动作类游戏,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剧情故事,玩家们将会在七个章节体会到完全不一样的背景,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进行探寻,并且游戏内还包含有酷选的武器以及各种野蛮、有个性的敌人,可玩性较高。

到目前为止一共有6款游戏已经支持NVIDIA RTX技术,他们分别是《战地5》、《古墓丽影:暗影》、《地铁:离去》、《控制》、《使命召唤16》、以及《AMID EVIL》。

除了以上6款游戏,另外还有16款游戏已经已宣布支持RTX并即将上市:

《光明记忆:无限》、《赛博朋克2077》、《消逝的光芒2》、《我的世界》、《重生边缘》、《看门狗:军团》、《吸血鬼:避世血族2》、《轩辕剑柒》、《仙剑奇侠传七》、《逆水寒》、《边境》、《铃兰计划》、《暗影火炬》、《Project X》、《无限法则》、《剑侠情缘叁网络版》。

以上有9款是国产游戏,看来国内的游戏厂商对于光线追踪技术还是比较上心的。

流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