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 吃瓜李现上线打卡

资讯 男人窝 2020-01-13 18:25

近日,在微博之夜盛典活动上,娱乐圈明星都来参加,最让人关注的是李现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这是怎么回事?吃瓜李现上线打卡吗?

李现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 吃瓜李现上线打卡
李现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

其实,在这么大的场合中,明星们的相遇也是一件引人注目的事情。但是,李现和周冬雨之间就有很多有趣的对话。当天李现身穿亮片西装亮相活动,并获得微博年度热度任务以及微博年度突破演员荣誉。

而周冬雨身穿黄色抹胸裙,身材纤细,而且也获得多项大奖而归。最重要的是,周冬雨和李现也坐在一起,李现也非常关心周冬雨智齿的状况。

李现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 吃瓜李现上线打卡
冬雨在微博晒出拔智齿后脸肿的自拍照

这是因为,之前周冬雨在微博晒出拔智齿后脸肿的自拍照。之后很多活动都是带着口罩,现在终于消肿了,李现也比较关系这个问题。

现哥也是一本正经的在线吃瓜,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不过,李现与周冬雨之间的互动,更像是同仁间亲切的问候。而网友也是慧眼金睛,模仿着口型都能猜到说了什么。

李现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 吃瓜李现上线打卡
现哥也是一本正经的在线吃瓜

对于李现问周冬雨两边都拔了吗,有网友表示“现场吃瓜问周冬雨是不是两边牙都拔了,也太可爱了吧,不愧是你”、“我们现现走到哪里都能聊”。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