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贝艾特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羊奶粉领军品牌

资讯 TOM    2020-01-15 16:32

近日,全球首屈一指的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携手新潮传媒,登陆无锡、襄阳、南京、武汉、南通、苏州、宜昌、荆州等全国城市的新潮电梯智慧屏,抢占社区家庭人群心智,引爆高端羊奶粉消费市场。

佳贝艾特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羊奶粉领军品牌

佳贝艾特(kabrita)羊奶粉是荷兰乳业巨擘海普诺凯集团旗下的高端婴儿配方羊奶粉品牌,自1897年开始专业生产100%纯羊乳蛋白产品,拥有一个多世纪乳制品全产业链生产经验,是欧洲历史悠久、羊奶粉产能极大的生产商之一。在1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佳贝艾特致力于解决孩子每个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给与妈妈和宝宝更好的营养加倍的爱。据尼尔森2018年中国羊奶粉零售数据研究显示,2018年婴幼儿进口羊奶粉,佳贝艾特销售份额超6成。同时,佳贝艾特不断发力中国市场,将这份珍贵品质送到中国消费者的家门口,成为更多妈妈和中国家庭的用心之选。

佳贝艾特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羊奶粉领军品牌

新潮传媒覆盖的媒体资源和社区家庭人群,天然地契合佳贝艾特的核心消费场景。佳贝艾特的产品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高频曝光,将“100%纯羊乳蛋白,荷兰原装进口”的珍贵品质和优质产品,精准有效地渗透到家庭消费人群,不断加深对“羊奶好吸收,我只选佳贝艾特”的品牌认知,让佳贝艾特羊奶粉成为更多妈妈和中国家庭的选择,实力助推佳贝艾特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快市场扩张,收割社区家庭新消费红利。

佳贝艾特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成就全球羊奶粉领军品牌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将不断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60万部电梯智慧屏,全力助推佳贝艾特把高端卓越的产品和体验传递到亿万中国家庭,实力提升佳贝艾特品牌和销量提升,引爆社区家庭母婴消费新升级,成就全球羊奶粉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