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20个景区入选大众点评“必玩榜”冬季主题榜 滑雪、泡汤成春节热门选择

资讯 TOM    2020-01-15 14:54

春节临近,节假日旅游消费热度升温,滑雪、泡汤的需求更是明显。其中,近一个月以来,美团平台上滑雪类景区整体销量和关注度环比分别增长超过3倍和超过1倍。

如何更便捷地选出心仪的雪场和温泉目的地呢?2020年1月15日,大众点评“必玩榜”适时发布冬季热门特色游玩场景主题榜单出炉,优选出全国十大必泡温泉和全国十大必滑雪道,为消费者冬季以及春节假期出游提供了重要参考指南。

本次冬季主题榜覆盖全国共有12座城市的20个景区。北京有7处景区上榜,成为全国拥有冬季必玩景区最多的城市。其中,包括4处滑雪场:南山滑雪场、怀北国际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万龙八易滑雪场,以及3处温泉胜地:朗丽兹西山温泉、温都水城和北京南宫民族温泉养生园。

泡汤、滑雪成冬季必玩之选,相关品类销量双双走高

冬日来袭,让温泉成了热门的出游选择。许多人会趁着周末休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相约泡汤。来自美团门票大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温泉类产品销量环比前一个月增长超过5成。

此外,随着冬奥会临近,冰雪运动也在逐年升温。近一个月以来,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的滑雪类景区整体销量环比增长超过3倍,关注度也有超过1倍的增幅。北京周边的南山、军都山等滑雪场不管在周末假期还是冬季的其他假期都会吸引大量爱好者。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滑雪、温泉的需求还将进一步增加。美团门票相关负责人表示,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他们更倾向春节期间带着家人朋友到城市周边来场休闲度假游,滑雪、泡汤正在成为新的过年方式。数据显示,大年初三的雪场和温泉相产品预订销量已开始走俏,建议消费者早日通过大众点评“必玩榜”筛选心仪雪场和温泉进行购买,现在订还有机会抢取大额春节早订红包。

覆盖12城市20个景区 大众点评必玩榜冬季榜助力雪季出行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必玩榜”冬季榜就是基于用户的这些真实旅游需求和玩法而产生的,能为当季出行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全国20个景区入选大众点评“必玩榜”冬季主题榜 滑雪、泡汤成春节热门选择

全国十大必泡温泉大多集中在南方地区,且独具特色。重庆融汇温泉的鱼疗池、福州源脉温泉园的鱼疗、厦门的日月谷温泉度假村的花瓣泉、苏州乐园四季恒温水乐园的鱼疗池、以及常州天目湖御水温泉的加料区均有上榜。

全国20个景区入选大众点评“必玩榜”冬季主题榜 滑雪、泡汤成春节热门选择

全国十大必滑雪道则大多分布在寒冷的北方地区。北京南山滑雪场、怀北国际滑雪场、军都山滑雪场、万龙八易滑雪场的雪道均入选,占居近半壁江山。河北张家口则有万龙滑雪场和太舞滑雪小镇两家上榜。此外,哈尔滨融创雪世界、铜川的照金国际滑雪场、吉林的万科松花湖滑雪场、沈阳的怪坡国际滑雪场上榜。

“必玩榜”是基于美团用户每年1亿张景区门票消费的大数据分析产生。自2019年4月首次发布以来,榜单便深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在节假日前后“种草效力”尤为凸显。未来,大众点评还将继续以平台大数据为依托,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参考价值的游玩指南,以及更便捷、更优惠的游玩方式,带动“互联网+旅游”模式迭代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