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迹2019 | 复星康养: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努力的成长

资讯 TOM    2020-01-16 11:51

 

有一种精神,可让高山仰止,

这是,服务的精神;

有一种力量,可让时光不老,

这是,梦想的力量。

2020年1月10日,由北京大学国家治理与老龄产业政策研究课题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养老地产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康养社区(CCRC)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2020养老行业实干家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复星康养荣获“2019年度中国养老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作为国内极具权威性的养老行业评选,“2019-2020养老行业实干家颁奖盛典”汇聚300余位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共同激荡中国养老未来的发展之路。而能够这一权威盛典上获得殊荣,亦是整个行业对于复星康养品牌,以及近年来复星康养不懈努力所建设的“整合式健康服务”体系的认可和褒奖。

足迹2019 | 复星康养: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努力的成长

回望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国内老龄化现象加剧、国家政策利好、“银发经济”崛起、养老产业发展潜力逐步呈现的环境下,复星康养,以领先的全龄段全产业链全球化整合式产业规划,系统的城市布局以及引领行业发展的科学技术型健康产业战略,忠实践行着复星“让全球每个家庭生活更幸福”的品牌使命。通过精细化打磨旗下康养产品及运营团队,努力夯实以“星堡”、“星健”、“蜂邻”为三大核心的产品体系,为国内养老行业的发展树立了风向标。

壹,养老产业成热点话题媒体关注复星康养

足迹2019 | 复星康养: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努力的成长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龚平

复星康养受邀参加陆家嘴养老产业峰会

复星康养:夯实赛道,打造生态| 中国陆家嘴养老产业峰会

2019年3月27日,“第四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复星康养董事长兼CEO董岩作为大健康养老产业代表开场,发表主旨演讲《夯实产业赛道布局,打造养老生态闭环》,分享了中国养老产业面临的巨大发展机遇及复星康养拥有七大核心运营能力。

足迹2019 | 复星康养: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努力的成长

复星康养董事长兼CEO董岩

复星康养受邀参加CHINA AID 2019

复星康养:置顶愿景, 驾驭经营,巩固急性期后康养生态闭环

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养老康复博览会上,复星康养副总裁滕家祺作为首位企业界代表发表了题为《置顶愿景,驾驭盈利,打造康养产业生态闭环》的主旨演讲。演讲后,第一财经《财经夜行线》节目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滕家祺。

“复星康养暖冬计划”关注春节养老需求

复星康养暖冬计划来了——365天享受高品质晚年生活,选择复星康养的理由,您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2019年12月24日,“复星康养暖冬计划”活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这是复星康养针对春节期间“保姆荒”问题而打造的针对性计划,旨在为家有高龄、失能、半失能或失智老人,且春节假期间缺失日常护理人员的家庭提供短期入住和照护服务。这一计划由复星康养旗下星堡、星健、蜂邻三大品牌项目共同践行。

复星康养学院揭牌仪式及“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星堡

打造企业发展新高度,复星康养学院揭牌及沪首个养老行业院士站落户星堡

2019年6月18日,复星康养学院揭牌仪式暨星堡“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复星康养学院是复星康养内部孵化人才,建立自有人才培育体系的重要基地,愿景成为具备强烈社会影响力的职业化大学,成为行业内一流引领者。此外,星堡上海养老行业首个院士站也落户星堡,这一事件亦展现了星堡在行业内的学术权威的地位。

星健兰亭项目喜迎二周年

深耕大健康领域,星健兰亭尽显魅力

2019年9月28日,宁波星健兰亭项目盛迎开业二周年庆典。两年来,通过沉淀细节化服务运营和产品打磨,精研养老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星健兰亭有效填补了宁波本地高端养老市场的空白。不仅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入住会员数实现环比提升60%,随着全新7号楼活动中心的开放使用,5号楼新户型产品的面市,一个被宁波市场认同的“星健”城市样本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蜕变。

李强书记走进蜂邻社区

2019年7月8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来到由蜂邻运营的外滩街道宝兴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视察调研,他非常认可社区引入专业的运营服务机构,将专业服务辐射到整个社区独居高龄老人的模式,他指出未来要不断完善为老服务体系,创新为老服务模式,更好地满足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

养老公益行以温情,为产业赋能,

复星康养好故事传播

选出你最感动的“不老梦想”,复星康养替你把它搬上大荧幕!

为了进一步传播复星康养极致的产品理念,复星康养于2019年联动旗下所有项目展开复星康养“不老梦想”年度好故事收集,八则故事既有燃情岁月,又有温情感动,凸显了复星康养旗下项目专业细致的运营能力。

515复星家庭日

515复星家庭日| 从家开始,圆梦时光:复星康养推出家庭主题月度活动

2019年5月15日,复星康养携旗下星堡、星健、蜂邻三大品牌,并且携手复星基金会,联动复星成员企业——复星艺术中心、童涵春堂与南翔馒头店,共同推出“圆梦时光”家庭主题系列月度活动,唤起长者们重拾对家的仪式感。

2019 ONE FOSUN公益周完美落幕

【2019 ONE FOSUN 公益周】爷爷奶奶有我们在,伴你一起回忆

2019年,复星康养与至美基金、复旦大学医行社完成了三期近一年的公益合作。在“2019 ONE FOSUN公益周”系列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老西门为老服务中心服务十次,日常拜访与长者们寒暄交流、表演话剧节目、体验互动小游戏,志愿者们和长者们还一起制作了生命绘本,志愿者们和长者们度过一段又一段温馨且意义非凡的时光。

2019屡获行业荣誉复星康养树立业内标杆品牌,

博鳌论坛载誉而归

复星康养荣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养老运营商TOP10”殊荣

2019年8月7日,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盛事——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于海南三亚正式开幕。在“2019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上,复星康养荣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养老运营商TOP10”殊荣,并作为养老行业代表领取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博鳌论坛举办19年以来首次设立关于养老行业的奖项,该论坛作为地产行业的风向标,敏锐观察到整个大健康行业是未来地产发展的新趋势。

复星康养旗下多个项目分获荣誉

2020年1月6日,在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金晖行动交流分享会上,星堡荣获“上海青年为老志愿服务基地”称号。

2019年12月12日,星堡荣获“2019年度北京养老行业领军人物以及2019年度北京品牌实力养老公寓”称号。

复星康养的多个项目获得权威媒体及市民大众的认可,这与复星康养多年来做好项目产品的“外功”以及精修团队素养和运营理念的“内功”密不可分,复星康养通过旗下多业态的互相融通、协同发展,以优质项目为实践样本,始终致力于夯实大健康产业。

2019,对于国内养老行业而言,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社会资本在健康领域投资热潮的兴起,地产、保险等资本不断进入大健康产业,康养小镇、养老地产、养老养生、养老旅游等跨界融合企业异军突起,养老服务业被催生成为朝阳产业。

但同时,行业发展的趋势也伴随着挑战:市场蓝海的“抢滩者”众多,但对于高投入、慢产出的养老产业而言,如何精准运营,敏锐把握市场,更是每个从业者必须要精修的能力。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一次对外演讲中提到,“我们要沉下心,做对的事情,做难的事情,做需要时间积累的事情。”

如今的复星康养,已经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而未来,通过整合复星资源优势,强化运维能力,我们势将朝着从1到N,再到N的n次方的目标,孜孜以求,不懈奋斗。

辞旧迎新,更争朝夕,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