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柔“创森”宣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资讯 TOM    2020-01-16 17:49

为助力怀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营造“创森”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 “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虽已岁末寒冬时,怀柔区创森办结合“创森”宣传规划,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全方位、广覆盖推进“创森”宣传工作。

“创森”标语装点府前街文明风尚

2019年12月初,怀柔区创森办在怀柔区府前街、主辅等4条街道两旁防寒风障张贴怀柔“创森”标语。怀柔区创森办利用绿植防寒风障稳固、持久、空间延展性强等附加功能,结合怀柔区府前街、主辅等4条街道人流量较大的特点,向过往市民游客宣传怀柔“创森”。

怀柔“创森”宣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白色宣传标语和深绿色冬衣辉映,看上去清新醒目,吸引市民游客注意力,极大提高了创森知晓率的同时,也增加城市街道美观度。

借“雁栖湖冰雪文化节”、怀北滑雪场,传播创森理念

为了提高怀柔“创森” 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创森”、参与“创森”的氛围,怀柔区创森办结合怀柔雪场庞大的人流量,展开“创森”宣传。

怀柔“创森”宣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怀柔区创森办于2019年12月底和2020年1月初,分别在雁栖湖冰雪大世界和怀北滑雪场显眼处,通过持续摆放创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让雪场上往来的市民游客,在游玩之际,耳濡目染,了解怀柔“创森”、支持“创森”行动,共建森林城市,共享生态文明。

“缘起, 创森”宣传片制作完成

推进“创森”线下宣传工作的同时,线上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怀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片之“缘起,创森”短片将以3分钟时间,展示一个超高颜值的怀柔!

怀柔“创森”宣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短片通过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怀柔快速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创森知识竞答、LOGO征集,有奖互动活动已启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怀柔“创森”的积极性,怀柔区创森办利用微信小程序,开展 “创森”知识在线有奖竞答,让群众在创森知识竞答中,学习和了解创森知识,目前,创森知识竞答H5已完成测试,已于2020年1月15日上线。

怀柔“创森”宣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此外,怀柔区创森办已于12月底启动“网络征集怀柔‘创森’LOGO活动”,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参与设计怀柔“创森”LOGO,为宣传城市形象贡献创意。活动共计收到全网221件作品,2020年1月14日,活动进入线上投票环节,在“怀柔创森”公众号对入围的147件作品进行投票。

自怀柔区“创森”宣传活动全面展开以来,怀柔区创森办始终紧紧围绕创森目标要求,上下联动,大幅度增加投入,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突出主题、全面覆盖,开展各类森林文化宣传活动,借助怀柔区域内各类文化节事活动,宣传创森知识,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下一步,怀柔区创森办仍将充分运用各条战线、各类宣传资源,运用政治、组织、法律、经济、文化、教育等多种形式,强势推进创森宣传,层层动员,广泛发动,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