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单身男女寻找心灵归属 《李银河谈爱情》第一期酷我音乐真情上线

资讯 TOM    2020-01-16 17:49

单身是因为缺乏责任感,这锅你背吗?酷我音乐携手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独家打造的《李银河谈爱情》第一期强势上线。在本期节目中,李银河老师针对单身人群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经典案例点评,就当今社会单身现象进行剖析,针对网友关心的单身问题给出真实而温暖的解答。

为单身男女寻找心灵归属 《李银河谈爱情》第一期酷我音乐真情上线

当今中国,由于各种原因,选择单身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有数据显示,中国单身成年人口数量已经超过2亿。如此多的单身人士,不仅引领着一场生活方式的全新变革,也对传统的家庭、婚姻观念带来了巨大冲击和挑战。为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单身”这种生活方式?选择单身是不是完全出于对责任的恐惧和对自由的渴望?本期节目李银河老师通过专业的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单身这一社会现象展开论述,为以上问题给出了合理解答,相信感兴趣的网友听后一定会有收获。

在本期节目中,李银河老师从“单身潮流最早从北欧开始”,对我国单身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表示“个人本位上升是中国单身潮的根本原因”。随后又对“单身分主动和被动两种”展开讲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两种单身类型的背后深层次原因剖析得生动到位。更结合自己的一个女博士学生,以及一个“感觉自己可能是母胎单身”的网友案例,以点带面作了生动讲解,语言睿智成熟,观点客观准确。为有单身压力和困惑的朋友们开启了一片蓝天,堪称是酷我音乐长音频领域新近推出的又一精品力作。

李银河老师是我国著名的社会学家,主要研究婚姻爱情等领域。今年8月出版的《李银河说爱情》的书籍,从社会学角度对国人的情感及婚姻世界进行详细的解读,被多家平台及多位文学作家推荐,其中众多内容及观点更被众多情感博主转载引用。

为单身男女寻找心灵归属 《李银河谈爱情》第一期酷我音乐真情上线

《李银河谈爱情》是李银河老师携手酷我音乐电台联合打造的一档情感音乐电台节目,酷我音乐做为独家播出平台,将“续写”《李银河说爱情》一书中的经典内容,其主题也是对婚姻、爱情的深入探讨,每期节目都会剖析一个经典案例。

本次酷我音乐携手李银河老师继续就国人的情感生活进行详细解析,此次节目将会细致解读每个人情感生活必须要经历的事件,每期节目将会结合酷我用户的真实案例进行情感答疑解惑。节目中通过李银河老师细腻温柔平静的声音,网友们可以感受到李银河老师作为中国著名社会学家在婚姻及情感领域的深入研究。

单身男女,围城内外,无论对婚姻心存向往亦或恐惧,内心对自由和幸福的追求却是一样的。然而自由是有度的,幸福也需要自己去把握。单身到底好不好?坚持的为何一直在坚持?是不是有得也必然有失?敬请关注酷我音乐《李银河谈爱情》第一期,听李银河老师为您做出生动诠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