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创造美好 痘博士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

资讯 TOM    2020-01-17 10:29

2020年1月14日至15日,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公益创造美好”是本届公益节主题,来自全国的政府领导、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齐聚一堂。一百多位公益、商界、学界领袖担任发言嘉宾与社会各界公益热心人士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痘博士首席运营官谢光辉就是发言嘉宾之一。谢光辉代表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摘得本届公益节“公益集体奖”殊荣后,发表了公益演说,讲述痘博士的公益故事。

公益创造美好 痘博士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

痘博士首席运营官谢光辉(右四)在公益集体奖颁奖现场

许文广、伊能静、温兆伦、陶昕然、王小玮等知名明星也出席了本届活动,分享公益故事,传递正能量。

公益创造美好 痘博士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

“益说”嘉宾伊能静讲述感人故事传递公益力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

每个人的爱心善举都是宝贵的,每群人的公益行为都是可敬的。痘博士做公益不是一次性的作秀,也不是短期的心血来潮,而是自成立后就一直从事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活动主体是全国所有痘博士连锁机构,活动规模也随着企业发展越来越大。捐资助学、赈灾,到敬老院关爱老人,到儿童福利院送爱心,进百校帮扶贫困青少年免费祛痘……公益形式不一而足。

“这次获得公益集体奖,是我们痘博士全体七千人的骄傲,感谢所有痘博士人对痘博士公益的支持和奉献,很荣幸我们能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尽一份力,能够真正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痘博士首席运营官谢光辉先生激动地说。

公益创造美好 痘博士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

痘博士谢光辉发表公益演说

爱人者人恒爱之

孟子有语--爱人者,人恒爱之。这句话可以做为一切行为之道。痘博士做专业祛痘,一直抱着“助力肌肤健康美丽”的初心,十年来凭借专业祛痘技术和产品已帮助数百万人解决皮肤问题,带去美丽容颜,帮助人们更好地面对工作和生活。痘博士做公益也是怀着同样的“助人”初心,谢光辉认为,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为社会和谐、人类幸福贡献力量,传播温暖正能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痘博士也因十年来的匠心专业及社会责任获得了广大痘友和社会各界认可与好评,每天有上万人在痘博士全国连锁机构祛痘,每年痘博士都会收获多项品牌荣誉及公益奖项。

公益创造美好 痘博士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

痘博士谢光辉接受公益节记者专访

帮扶祛痘进行中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少年时期处于人生的重要阶段。长痘贫困青少年面临痤疮损容的危机,无钱祛痘的困难,精神抑郁三重困局需要帮扶。如不引起重视,很容易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和未来。

痘博士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祛痘公益中国万里行活动,通过覆盖全国69个城市的143家祛痘门店,全额免费帮扶千名长痘贫困青少年祛痘,以此激励青少年奠基人生自信,提升应对困境的能力,并为扶贫攻坚精准发力,倾力完成祛痘企业的社会责任。

“希望有更多的人因为痘博士变得更加美丽、自信,人生越来越美好。”这是谢光辉先生由衷的心愿。

公益创造美好 痘博士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集体奖

痘博士谢光辉与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秘书长林碧玉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