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解放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资讯 TOM    2020-01-17 14:53
一汽解放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一汽解放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2020年1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突出成就,一汽解放荣获“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这是继荣获2020年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2019年揽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特别致敬大奖、公益项目奖”、《南都》第十七届车坛奥斯卡“2018年度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实践奖”之后,一汽解放的公益事业向纵深发展、再次被社会各界和公益行业所认可的集中体现,也是对“解放爱领航”公益品牌创立一年半以来坚决履行品牌承诺、公益项目积极有效落地的肯定。

一汽解放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自2018年7月13日中国首个商用车公益品牌“解放爱领航”发布后,一汽解放实力践行品牌承诺、积极落地公益项目、加强完善公益体系。

一汽解放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在精准扶贫方面,截至目前,“爱领航公益计划•精准扶贫”项目现已收到近500余份申请资料,对317位通过审核的卡车司机拨款救助,平均每两天就有一名卡车司机获得救助,已经累计汇出善款185万元,被资助者所驾驶车辆共涉及18个卡车品牌,地域分布在19个省、自治区。

在教育事业方面,2018年开始,一汽解放分别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合作,每年投入60万元,设立“解放领航奖学金”,助力中国优秀汽车人才培养,现已全部发放至120名优秀学子手中。2020年,在原有三所高校和资助标准的基础上,一汽解放又拟增加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奖学金投入费用相应增至80万元,将解放大爱真切的传递到学生心中,更好地激励优秀学子在学业上更进一步。

可以说,近两年来一汽解放获得公益届五项大奖是对“解放爱领航”公益品牌自发布以来脚踏实地做公益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益品牌持续打造的巨大鼓励。

一汽解放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未来,一汽解放必将继续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之一,继续提升公益资金投入、坚持公益项目落地、丰富公益品牌内涵,并与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一道,助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走出一条极具解放特色的公益之路,为一汽解放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商用车企业赋予有温度、有感情的公益内涵,让解放大爱行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