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全国首个公检法司联盟链!趣链科技与山西省公安厅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0-01-06 10:17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为区块链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将推动形成关于“区块链+”的社会共识,促进传统企业加速转型升级。可以看到,这次学习要通过“区块链技术”支持“实体经济”,着眼于区块链的“行稳致远”。同时,可以预期,我国区块链产业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区块链赋能社会产业将迎来黄金期。

区块链的发展也将给各领域带来颠覆性影响,公安领域则是其一。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区块链在公安领域应用的要求,加快推进技术创新与公安实战应用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公安领域的创新应用,持续提升公安核心战斗力,2020年1月2日,在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新云与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伟的见证下,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省公安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此次战略签约,趣链科技将成为山西省公安厅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挖掘和运用自身优势,充分探索区块链在政务领域的应用、实现警企共同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行业解决方案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司法联盟链、政务数据共享、政务业务协同以及区块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此外,趣链科技将与山西省公安厅联合成立“区块链应用实验室”,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司法及政务领域的应用,促进新时代山西公安的数据警务、智慧警务建设发展。

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趣链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紧跟时代脉搏,在区块链产业上优先布局、全面发展,持续发挥区块链技术在公安领域的应用。未来,趣链科技将利用区块链数据共享模式,助力山西省公安厅大数据实现跨越式融合和应用,在全国形成示范性效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