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资讯 TOM    2020-01-06 10:31

岁末年初之时,置办年货可谓是重头戏。不少人会在春节守岁时准备柿饼,寓意“事事如意”。绵密软糯的果肉香甜滋味,让柿饼尤其适合过年这样喜庆的节日。眼下,2020年春节已进入倒计时,人们早已走在了置办年货的路上。

岁末年初天猫正宗原产地奉上最佳年货礼

1月2日晚上,在小吃云集的西安回民街上,年味儿早已经铺满了整个街道。人们聚集于此——抽福卡、买年货、找年味,仅一小时上千张福卡便被抽光,正宗原产地的年货礼盒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不仅如此,天猫还在此地造了一条“柿柿如意街”,以特色美食富平柿饼为寄托,为人们争得“事事如意”的头彩。“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正值新年之际,天猫正宗原产地联动阿里妈妈,基于阿里大数据为富平柿饼打造定制礼盒,并与多种正宗原产地好货一同现身天猫在西安回民街打造的“柿柿如意街”,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将正宗年货礼带给广大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回民街是西安当地有名的美食文化街区,历史积淀深厚。夜晚的回民街尤其精彩,街上萦绕着浓厚的市井气息,道路两旁是遍布的灯光亮彩的小店,售卖的尽是些干果、蜜饯,与富平柿饼甚为契合。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万名游客参与互动 回民街秒变锦鲤街

在活动现场,天猫搭建了主场馆“柿柿如意屋”,人们可以在这里参与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活动。屋中悬挂有福卡,人们可以在进入场馆后领取福卡。在这些福卡上,分别写有柿业有成签、好柿成双签、好柿连连签、心想柿成签、一生一柿签,寓意不同的好彩头,据统计,活动当天,开场仅一个小时上千张福卡便被抽光。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当然,不仅有好礼相送。屋中还设置有一面真心柿意祝福墙,作为网红打卡点,现场布置的灯光,让整面打卡墙闪闪发光,霓虹味儿十足,尤其适合拍出称霸朋友圈的网红照片。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作为这一次活动的主角,现场还设有“美好柿物展”,对富平柿饼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与解读。值得一提的是,富平柿饼溏心软糯、香甜可口,手艺已传承百年。可口的滋味外加带有柿柿如意的美好祝愿,多年来富平柿饼都是人们年货礼的必买佳品,可谓年味儿十足。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美好柿物展的附近就配有创意货柜,货柜上摆满各个商家的年货礼,诸如富平吊饼礼盒、生肖定制礼盒、阖家欢礼盒、年货必备大礼包等,方便人们在现场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商家店铺进行购买,同时,人们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天猫正宗原产地柿柿如意街活动页面,参与线上优惠购买年货礼。据统计,正宗原产地年货礼盒在本次活动中最受被消费者所喜爱,达到了XXX的销量。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正值岁末年初之际,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顺势联合富平柿饼等多种原产地好货,为人们打造正宗年货礼,以地域特点造就真正地道的年货。赋能正宗原产地农产品焕发生机,更进一步打造农产品品牌。

通过精彩的线下活动进行创新演绎,以“送祝福”为主题,打造潮流年货、网红打卡墙、集福卡、猜灯谜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消费者们可以通过多重玩法,充分感受新春中国味,也借此机会为消费者送去最具儿时年味的年货礼。

陕西回民街秒变锦鲤街,天猫年货礼成新晋网红

最终再回流线上,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更多人可以了解到正宗富平柿饼的品质,从传递年味的吉祥寓意中,实现消费者与正宗原产地的连接,将正宗年货礼带入消费者的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