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研数学名师小侯七入驻过过掌,助力掌成教育打造名师模式

资讯 TOM    2020-01-17 15:50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7日,考研数学名师小侯七与掌成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考研数学名师小侯七入驻过过掌,助力掌成教育打造名师模式

(签约仪式合影)

此次合作是通过掌成教育集团旗下的过过掌平台与考研名师小侯七达成有效合作模式,为考研名师提供教学与服务支持,扩大老师影响力边界,同时考研名师小侯七向平台学生提供优质的考前辅导课程,为打造千万级学员粉丝和千万级收入水平的考研平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实现双赢。同时,小侯七老师也将加盟掌成教育集团旗下子品牌掌腾考研担任考研数学研究院首席院长。

小侯七老师的加盟,给过过掌平台上几十万考数学的学生带来了福音,其出色的教学教研能力已经帮助数百万学员考试成功跨越数学高分难关。

小侯七原名侯鹏,侯家拳传人,原新东方在线考研数学负责人,高等数学讲师,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培训师、演讲师。因侯家拳虎搏功而名震武术界,于2007年被誉为“虎王”。

探寻新教学方式、掌握新时代育人理念,教育兴国,教师兴教,强教必强师,强师先立德,已成为广大教师前进的目标。推动教育教学进步,做一个有温度的教书人,这是小侯七的教育理念。他曾是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郦波战队人气选手,他的另一个身份是侯家拳第33代传人。很多同学经常开玩笑说:我的数学是武术老师教的,但他们也会加一句:因此,我们在考场上特别有战斗力。小侯七表示:同学的认可让我特别幸福,我和学生一起追梦,一起加油。

名师小侯七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尤其是直播平台的兴起,将让老师从过去单一的挣课时费模式中解脱出来,使老师有了更加丰富的收入方式,考研名师收入超千万不再是神话,这是时代赋予老师们的势能。但就目前来说,能够做到这些的仅仅是处在金字塔尖的极少数老师,大部分老师在运营个人品牌时侯,仍面临着太多瓶颈和限制,而新模式下老师们如何触网,如何让学生在线上更高效的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实现平台、老师、学生的共赢,过过掌平台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这也是选择和过过掌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的主要原因。

考研数学名师小侯七入驻过过掌,助力掌成教育打造名师模式

名师小侯七与掌成教育集团CEO张文平(右)

掌成教育集团CEO张文平表示,过过掌平台的创造性运用新的运营模式:名师阿米巴化。其本质就是为老师提供优质平台支撑,优质的教研团队支撑,帮助老师发挥其教学价值,突显教学的核心作用,搭建全新教学产业链,运营提升名师IP的知名度。

北京掌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在线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非学历职业教育和考前辅导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助力民办职业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8年3月,掌成教育由清华校友会正式创立,姚劲波所创立的58产业基金成为其天使投资人,目标是成为国内首家在线职业教育领域OMO模式专业运营机构。

旗下共有过过掌,掌腾考研等品牌业务产品, 线上与线下深度结合,提供直播,面授,VIP定制三位一体服务。 目前已入住多名网红级考研辅导老师,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像小侯七这样知名师资的加入,必将给学员提供最优质的课程与服务,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在线教育公司。

在掌成,如运诸掌,相辅相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