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普冠军战队拿下十二项大奖 完美诠释力与美

资讯 TOM    2020-01-06 13:16

2019年12月30日“舒华杯”2019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在福建晋江壮美落幕,来自赛普冠军战队的刘孟易、邢阿龙等六名选手夺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男子健体第一名等十二项大奖,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赛普冠军战队拿下十二项大奖 完美诠释力与美

赛普冠军战队成员刘孟易(中)

高手如云绽放力与美

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已经连续举办第五届,大赛群星璀璨,汇聚了300多名目前国内最顶尖的健美运动员,其中包括多位亚锦赛和世锦赛的冠军,他们在男子古典健美、女子形体、男子健身模特、女子比基尼等9个项目,共计28个级别展开激烈角逐。

赛普冠军战队拿下十二项大奖 完美诠释力与美

赛普冠军战队成员邢阿龙(左三)

赛普冠军战队由品牌大使及导师团队组成,本次出征势如破竹,刘孟易、吴晨龙、黄宇英、邢阿龙、穆顺、郑强分别拿下男子健体、男子古典健美、女子形体、健美混合双人、团体奖项等十二项大奖,点燃中国健美健身年度收官战“冠军之夜”。

赛普冠军战队拿下十二项大奖 完美诠释力与美

赛普冠军战队成员黄宇英(右一)

传技育人坚持专与精

赛普冠军战队至今已斩获各大健美健身赛事的几百项荣誉,其中不乏全国健美健身大赛冠亚军,他们从赛事规则、赛前训练、备赛营养、舞台造型等多方面给予预备参赛的赛普学员更专业指导,助力赛普学员在健美健身赛事舞台大放光彩。

赛普冠军战队拿下十二项大奖 完美诠释力与美

2019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现场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一直以“促进健身教练的生存能力、提高薪资收入、打造私教人才竞争力”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核心, 通过线下好老师面对面授课+线上多种好课程同步,让每位学员都能学到全面、专业、前沿的健身知识,让每位学员都能学以致用并投身健身事业,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