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景点门户:旅行顾问推荐适合你的景点

资讯 TOM    2020-01-06 15:45

目前,手机上旅游类App大致由餐饮、酒店、机票、路线、门票等查询预订的综合服务型、旅游垂直搜索型、社交互动型三类构成。中国景点门户在众多的旅游app中独树一帜,在行业内成为关注的焦点。中国景点门户是一个为游客提供在线旅游出行指南,提供一站式旅游出行解决方案的专业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中国景点门户通过与全国各地旅行社和国际旅行社的合作,将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旅游行业相结合,帮助游客从浩繁的旅游景点大数据中快速找到适合的资讯,游客可以通过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以及对应的旅游出行服务。“找到适合游客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做游客专业的旅行顾问”是中国景点门户的宗旨。中国景点门户依靠先进的云技术与旅游大数据相对接,为游客提供了专业的旅游体验,具有很多特点。

一、精确定位

中国景点门户通过GPS卫星定位系统,为用户提供精确的定位,让用户知道所处的具体位置。

二、优质讲解视频图文介绍:

中国景点门户采用语言、图片和视频等技术手段,对用户眼前的景观、景物加以讲解。 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景点介绍,不仅有文字描述,还有配套的图片和视频,让用户尽情尽兴了解选择。游客在平台上可以看到国内外各种各样的旅游景点的特色服务项目和旅游线路的推荐,让游客开心选择,玩个痛快。

三、详细的旅游攻略

中国景点门户为游客准备了国内外景点详细的旅游攻略,在推广景区自身的同时,也让用户对景点和线路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中国旅游景点门户虽然推出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吸引了众多游客下载和体验门户服务,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在5G高速发展的今天,中国景点门户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