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资讯 TOM    2020-01-06 16:27

爆竹声中辞旧岁,新年马上就要来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新年礼物,在新的一年送出你的祝福呢?还在纠结也没关系,这三款列入小红书新年礼物清单的智能手表,这个新年,送它们就对啦~

1.新年礼物选GarminMove Luxe

GarminMove Luxe轻奢版智能手表采用经典的时尚腕表设计,简约而不失精致的表盘搭配意大利皮质表带,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迷人。这才是都市时尚达人的正确打开方式。隐藏式AMOLED触摸屏只需轻轻触碰即可解锁智能功能,简洁的时针分针瞬间变作度量指针,腕间互动其乐无穷,妥妥的黑科技既视感。外屏采用弧面合成蓝宝石,搭配316L不锈钢表壳,坚固耐用无畏磨损。精美的设计加上优良的材质,新年礼物选GarminMove Luxe妥妥彰显你的品位,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作为一款拿得出手的新年礼物,GarminMove Luxe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还兼具丰富的实用功能,多到数不清的那种。它可以实时同步手机来电与消息,及时发出智能通知,即使工作忙碌也无需担心错过重要讯息;压力分数能够时刻记录压力程度,分数过高会主动提醒,伴随深呼吸训练指导,帮助释放压力,这款新年礼物送给身边的工作狂,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条不紊、张弛有度。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除了工作压力,久坐不运动导致的亚健康问题也是困扰上班族们的一大烦恼。GarminMove Luxe拥有丰富多彩的运动模式与智能化的运动数据记录,无论是室外跑步还是健身房运动,亦或是游泳、瑜伽,它总能在背后默默支持。把这份新年礼物送给身边的天天嚷嚷着要减肥的白领朋友们吧,暗示他们多说无益,戴上手表动起来吧,他们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现在在年货节,在garmin佳明数码旗舰店还有24期免息等福利,我都想买来送给自己了~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2.新年礼物选Venu

近年来运动风潮盛行,朋友圈也时常被健身打卡动态刷屏,送这些运动爱好者们一块Venu智能运动手表不正合了他们的心意?区别于其他品牌运动手表廉价的塑料感样式,Venu采用现代简约风设计,纯色的表壳和表带没有过多的装饰物,唯有金属表圈镌刻了细密整齐的纹理,在低调中显露出匠心。分辨率高达390x390的AMOLED屏幕,整体操作流畅,表盘背景显示色彩更为鲜艳亮丽。自由切换背景,搭配快拆表带,即可随心所欲改变风格。这年头,谁不喜新厌旧呢,送礼送能换表盘的手表,不能更赞了~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在Venu时尚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强大而“躁动”的内心,内置20多种室内外运动模式,搭配腕式光学心率监测与系统性训练课程,满足运动爱好者的一切需要。不管对方是沉迷于椭圆机、登山机、划船机、有氧运动、力量训练等健身房运动的健身达人,还是滑雪、冲浪、高尔夫等户外运动的忠实粉丝,新年礼物送他们Venu就是最大的诚意。更有屏幕训练指导、自动计数、卡路里消耗监测等人性化功能,在运动中帮助他们更顺利达成目标。新年总有新的运动flag,送他们这款Venu手表,帮助他们完成新年目标吧~

年货节活动, 这款Venu手表还享有惊喜优惠,听着就很心动了。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3.新年礼物选Instinct

不同于其他两款时尚设计的腕表,Instinct作为一款户外运动腕表还原了复古的运动风设计,并有多种色彩选择,活力满满又极具个性。过年送红色款Instinct,不能更衬气氛了~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对于爱好户外运动、户外探险的小伙伴来说,Instinct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新年礼物。户外运动难免磕磕碰碰,运气不好还会碰上雨雪等恶劣天气,这时一块优良的户外腕表就能体现其价值了。Instinct以军规标准MIL-STD-810G生产,具有耐热、抗冲击、防水(防水等级:10ATM)等特性,在极端环境下也能运转如常,风雨无阻。此外它的待机时间十分持久,智能模式续航可达14天,GPS模式下也能坚持15小时,无论是日常佩戴还是野外徒步、越野、登山都无需为电量担心,再严寒的冬天也不能熄灭小伙伴们向往户外的心呀。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一款优秀的户外手表最重要的就是地图导航功能,Instinct采用GPS、GLONASS 、北斗和Galileo多卫星系统进行多重定位,比普通的GPS系统更加精准,内置的三轴罗盘和气压高度计可以帮助确定位置、辨别方向,完全不怕迷路,返程时只需要使用TracBack 航迹导航功能便可原路返回。这份新年礼物送给痴迷户外冒险的朋友,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喜爱航海、皮划艇、冲浪、潜水、海钓等海上或沿海生活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选择Instinct潮汐版,连接手机即可下载所在地区的最新潮汐表,读懂潮汐规律,或赶上优质浪点乘风破浪,或潮动把鱼钓,成为海钓大师。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对户外战术操作感兴趣的户外玩家,可选择Instinct战术版。在原来的基础上,Instinct战术版新增了一系列特色功能,包括Jumpmaster(跳伞大师)、双GPS坐标格式、与NVD (夜视设备)完美配对的背光模式、战术模式、投射航点,还有为守卫隐私安全的离线隐藏模式,多种模式大大增加了可玩性,让户外爱好者们在探险中更尽兴。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在近期的天猫年货节中,Instinct系列还参与24期免息的活动,其中的普通版还参与微信集赞优惠券的活动,有100元的折扣,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需要送男朋友的可以留意下这款。

新年礼物选什么?佳明年货节已经为你准备好啦

看完这些介绍,你会选择哪款作为新年礼物呢?是颜值功能俱佳的

GarminMove Luxe,还是可以媲美健身教练的Venu,亦或是户外得力助手Instinct?正巧天猫年货节快到啦,现在garmin佳明数码旗舰店还有 24期免息、买手表即送皮表带、折扣高达300元的微信集赞优惠券等多种活动,快去去garmin佳明数码旗舰店all in吧,在新年给朋友们送上不同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