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喧嚣中存一隅静谧,Lava店铺音乐让酒吧魅力释放

资讯 TOM    2020-01-19 12:01

酒吧里,不论是红酒的醇厚、啤酒的清香、日式清酒的细腻,还是龙舌兰日出下咽后的舌尖余韵,在lava店铺音乐的催化下,都在释放出生命深处的美好和惬意。

喧嚣中存一隅静谧,Lava店铺音乐让酒吧魅力释放

上班族在结束一天工作之后,去往散发着满是日式小温情的居酒屋,暖黄的灯光,萦绕不去的香气,此起彼伏的攀谈,耳边有演歌、岛歌等日本传统音乐唱和,身心被浓浓的日本味道拥抱;或是去往一家浓郁德国风味的啤酒馆,那些有情怀的摆设,鼓点明快、活泼有力的布鲁斯,让人感到别样的放松;又或是在Lounge吧里懒洋洋地躺着打发时间,把自己的思想倾情于酒杯中,耳边萦绕着元素时尚的迷离电子乐和轻快明亮的融合爵士乐,工作的压力、恋爱的烦恼似乎在酒吧里,掺着酒精一起挥发散去。

的确,音乐能带动门店与消费者的互动,增加消费者的体验。但是,门店音乐的乐种选择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试想,一家酒馆门口摆放一台劣质音箱,播放着火遍大街小巷的所谓“流行歌曲”,“嘶哑”的音质冲破耳膜直击大脑,这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人联想到休闲品质和店铺魅力。 Lava店铺音乐,能通过研究消费者心理、环境特性等因素,设计门店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使顾客不知不觉的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享受独特的就餐体验。

喧嚣中存一隅静谧,Lava店铺音乐让酒吧魅力释放

在lava店铺音乐,不用担心没有合适自家小馆的门店音乐,因为Lava店铺音乐内容覆盖了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致力让每一个经营者轻松提升门店氛围,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消费体验,为每一位店家提供更好的商业实现方式。

Lava店铺音乐相信,每一个店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及经营理念。根据各类品牌独有的内涵和理念,Lava店铺音乐邀请了来自6个不同国家,近500位音乐设计师,为众多品牌打造专属的门店音乐,通过门店音乐打破种族、语言、地域的边界,为店铺建立专属的听觉语言。

喧嚣中存一隅静谧,Lava店铺音乐让酒吧魅力释放

此外,作为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Lava店铺音乐以新颖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及多元化的播放方式,智能化的管理平台以及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让每一位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播放优质音乐,让店铺经营变得轻松高效。

门店音乐影响着消费者的心情、塑造着门店的调性和人设,lava店铺音乐致力于提升店铺品牌厚度和文化内涵,让你的酒屋生意越来越火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