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的追球》获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 《神武4》白无忧一路见证

资讯 TOM    2020-01-08 11:19

在“冰与火之国”泡温泉;畅游被誉为“冰川的蓝色眼泪”的“冰河湖”,邂逅冰川与海豹;“桃林兄弟”高速公路上挑战“搭顺风车”……在刚刚播出的《神武4·小小的追球》第六期节目中,“追球团”成员团四人在神武白无忧的见证下,通过碳中和景点打卡完成冰岛旅游局颁布的碳排放任务,获得“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称号,在欢笑与感动中顺利结束了冰岛之旅。

“桃林兄弟”泡温泉上演时尚大片 首席弟子冰河湖大秀拳脚

《小小的追球》冰岛之行是从美丽的赫本小镇开始的。一大早,“追球三兄弟”结伴泡温泉,黄子韬更直言人生的“第一次泡温泉”献给了冰岛。在温度零下的户外,“桃林兄弟”直接投奔火山温泉,充分感受“冰火两重天”的美妙体验。享受温泉中的两人一刻不消停,不但狂秀身材,更在大哥尹正的指导下,拍摄“温泉大片”!

《小小的追球》获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 《神武4》白无忧一路见证

图1 “桃林兄弟”在尹正指导下拍摄“温泉大片”

这次冰岛挑战的第一站,是有着“冰川的蓝色眼泪”之称的冰河湖。出发前,“皮皮韬”再次营业,模仿起“李小龙”对着王彦霖耍起拳脚功夫。平日里在《神武4》带领帮派打团战,以武会友的《神武4》首席弟子黄子韬,此番化身“功夫少年”,一连串利落的武术动作迅即引起外国朋友侧目,并前来挑战。被黄子韬激起弄弄“功夫魂”的这位外国友人,上来便是一个飞踢,“嘿嘿哈哈”地展示起自己的“中国功夫”。却不料东北二哥王彦霖使出独门秘技“铁门槛”,让外国朋友啧啧称奇,周冬雨更是现场表示佩服。

《小小的追球》获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 《神武4》白无忧一路见证

图2 “皮皮韬”上线 向王彦霖秀拳脚功夫

“桃林兄弟”遭遇“搭车困境” 白无忧见证“追球团”荣升环保大使

与此前北极寻熊未果的不同,这一次《小小的追球》不仅在冰河湖上找到了憨态可掬的海豹,周冬雨尹正更在线品尝了1200多年的冰块,尹正更称这是他尝过的全世界最好的水。

由于此前出行碳排放量超标,“追球团”自驾的汽车惨遭没收。接下来的碳中和打卡任务,成员们只好兵分两路搭乘顺风车完成。周冬雨和尹正顺利搭上顺风车,前往任务目的地完成瀑布拍照的打卡任务。

然而“桃林兄弟”和《神武4》白无忧则没那么幸运。遭遇了“搭车困境”的他们,不得不在两个多小时凛冽的寒风中,举着手写的路牌向过往的车辆挥手示意请求“搭顺风车”。虽经历了多次挫败,但白无忧和“桃林兄弟”始终没有放弃,最终他们终于顺利搭上了前往雷克雅未克的顺风车前往最终打卡点。

《小小的追球》获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 《神武4》白无忧一路见证

图3 “桃林兄弟”遭遇搭车困境 《神武4》白无忧一路陪同

一路邂逅美景,也遭遇困难,“追球团”成员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冰岛旅游局提出的要求,以负责任的游客身份,完成了低碳环保、拍照打卡景点的任务。为此,冰岛旅游局为“追球团”四位成员颁发了《冰岛环保旅行大使》证书,

举办了一场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的颁布仪式。这是一场盛大的外交级颁奖晚宴,成员们盛装出席,还发表了他们此次冰岛之行的所见所感,呼吁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不在乎国度,不在乎年龄,不在乎性别,一起来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冰岛旅游局向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独家冠名的《小小的追球》节目中的四位“追球团”成员颁发了“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的证书,以期成员们背负着向中国游客号召“做负责任旅游者”理念的使命,在促进中冰人文交往交流和环保领域发挥积极作用。《神武4》首席弟子黄子韬更谈起发起《小小的追球》这档综艺节目的期望,不在于收视多么的火爆,而是希望节目所做的这一切,呈现的这一切能改变多少人。

《小小的追球》获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 《神武4》白无忧一路见证

图4 《小小的追球》成员团获颁“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称号

而作为首席弟子黄子韬最坚实的同行者,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也一直致力于向广大玩家、粉丝朋友传播青春正能量。借由《小小的追球》这样一档环保综艺,《神武4》也希望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向广大观众科普更多环保小知识。由《神武4》白无忧主持的综艺回顾栏目也已经在微博“神武4小昕”及芒果TV上线了!有兴趣的小伙伴,锁定无忧一起追球吧!

结束了世界最北端的冰川之旅,下一站,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独家冠名的《小小的追球》将开启热带雨林的探险之旅,未来还有怎样的精彩在等待着“追球团”成员,下周二12:00,芒果TV,敬请期待。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多益网络2020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电脑版1月3日激燃公测!化身十三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有爱萌宠养成+公平经济系统+策略战斗玩法,感受回合竞技赛事带来的无限魅力;百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打造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生态。《神武4》电脑版二〇二〇盛典活动现已火热开启,同名数字大服携跨年好礼来袭,下载登录即可抽取神兽、坐骑等多重好礼,更有全新玩法“神武宝录”、“悬赏系统”携鼠年神兽、新宠物“菩提小祖”、超萌精灵“小舞狮”华丽登场,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4》手游:

来玩神武4,快乐有意思!《神武4》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人脸识别头像、逐梦小驴坐骑、帅气鼠年神兽、神武志收集、神武社区逐步解锁!《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有事没事,快乐神武4!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