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编程头部品牌编程猫联合《知识春晚》为当代父母分享如何教好娃

资讯 TOM    2020-01-19 17:31

随着人工智能行业的蓬勃发展,在国家政策、社会需求不断推动下,少儿编程作为教育行业的新兴赛道,一夜之间如雨后春笋般衍生出上千家品牌。但随着市场沉淀,行业逐渐两极化,用户开始集中向头部品牌靠拢,其中,由潘石屹、张泉灵等行业领袖推荐的编程猫成为了少儿编程行业的头部品牌,为中国数千万个家庭如何在AI时代科技育娃提供解决方案。

近日,编程猫作为唯一教育品牌,受邀参加由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联合深圳卫视、爱奇艺,在2020年除夕之夜,推出全新知识IP——《知识春晚》,当代新年“要有新过法,晚会聚焦用“中国智慧”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是国内首档除夕知识类大型晚会直播节目,”编程猫(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特约合作伙伴,在此次晚会中21:30到22:30的“教好娃”环节,编程猫将与张泉灵、罗振宇一起为当代父母提供现代教育的新解决方案。

少儿编程头部品牌编程猫联合《知识春晚》为当代父母分享如何教好娃

据悉,此次《知识春晚》不同于大众认知中的“春晚”,整场晚会没有一个明星,也没有歌舞、小品、相声等传统晚会节目,而是由罗振宇、张泉灵主持并带队PK,在除夕当天进行长达9个小时的直播。

整场晚会就是由几十位来自一线的奋斗者们,以讲演形式把他们在各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贡献出来,围绕这些生活中的挑战畅谈解决方案。

少儿编程头部品牌编程猫联合《知识春晚》为当代父母分享如何教好娃

此次直播讨论的话题,是基于得到App的搜索、分享、笔记数据的研究,提炼出老百姓饭桌上谈论度最高的话题,为上班族、孩子、父母、单身青年等不同群体,相对应地提供当代解决方案。例如针对“过年”这一场景,会聊到如何得体地微信拜年,如何应对父母催婚,新的一年如何挣钱、如何找对象,如何教好娃。

少儿编程头部品牌编程猫联合《知识春晚》为当代父母分享如何教好娃

其中编程猫作为《知识春晚》唯一合作的教育品牌,将在除夕晚21:30到22:30,参与此次春晚的“教好娃”教育主题环节。届时,罗振宇、张泉灵一起讨论、分享在2020年人工智能时代,如何用正确的教育观、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技手段来解决新时代下的教育矛盾和问题。

编程猫表示,踏入2020新时代,科技“育娃”是每个家庭未来不可或缺的部分,“为下一代带来更有价值的教育”是编程猫的愿景,编程猫愿意和中国父母一起面对未来教育上的挑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少儿编程头部品牌编程猫联合《知识春晚》为当代父母分享如何教好娃

自2015年成立以来,编程猫同样作为“奋斗者”,在科技教育和少儿编程教育的普及和标准化建设道路上从未停止探索。截止目前,共有3147万学员选择了编程猫,编程猫品牌进入公立学校达11500多所;并和清华大学联合起草中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标准,为少儿编程行业树立标准;与中国软件协会合作打造“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探寻编程教育出口,编程猫在当代家庭、父母孩子心中有着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军品牌,编程猫一直在用科技为少儿编程教育提供解决方案,联合清华大学和百校名师,研制MCC矩阵式课程体系,针对不同年龄孩子的认知,提供定制化课程解决方案;与粤教社、黑龙江、湖北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出版省市级编程教材50余册,解决少儿编程行业教材空白的问题;首创kitten、海龟编辑器等工具,通过底层技术自主研发,成功建立行业技术壁垒;研发AI双师课堂、octopus异步教学系统,实现同一天内600多个不同上课进度的更新,为每一位孩子提供独立的线上教室、安排不同的教学内容。正是因为这些解决方案,编程猫从一个行业拓荒者的角色,到最终改变了整个少儿编程教育环境。这一点,与《知识春晚》的创办初衷不谋而合,编程猫受邀为当代家庭提供科技教育解决方案。

直播期间,编程猫还为观众准备了新年礼包、精品编程课和互动福利,以直播参与活动的形式送给观众。

这场《知识春晚》作为传统娱乐春晚有益补充, 将为中国人的“精神年夜饭”再添一道“菜”。如果说传统春晚是让大家哈哈一笑,轻松过年,那《知识春晚》就是希望大家自信进取,积极过年。编程猫也将伴随每一个中国家庭,用编程和科技武装教育,在新的一年为孩子找到更有价值、更具科学的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