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父母,这样培养孩子,未来才能更出息!

资讯 TOM    2020-01-08 16:56

最近,“华科博士毕业年薪200万,被华为、阿里巴巴、腾讯争夺”的消息引发强烈关注。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14级直博研究生左鹏飞,收到了华为年薪200万元的offer。

他不仅收到了华为的邀约,阿里、腾讯、深信服均向其抛来了“橄榄枝”。

很多人在表示自己羡慕嫉妒恨,酸成柠檬精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自己与对方的差距。也正如现在越来越多父母意识到孩子之间的差距。

那么,拉开孩子间差距的,究竟是什么呢?

答:逻辑思维的锻炼和自律习惯的养成。

致父母,这样培养孩子,未来才能更出息!

细看左鹏飞的履历,我们发现,阿里巴巴、腾讯和华为看中的不是他的背景,而是他在求学过程中所积累的创新能力和过硬本领。而这些积累,均是源于逻辑思维的锻炼和自律习惯的养成。

逻辑思维的重要性,用教育学家曲少云的一句话概述:逻辑思维是智力活动的高级形式,任何学习的终极目标其实都是提高“逻辑思维”。反过来,提高了逻辑思维,学习任何东西都会无往而不利。

欧美国家特别重视孩子逻辑能力的培养,在美国国家天才儿童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Gifted Children)官网上,有关“天才孩子”的特征描述,“逻辑思维能力”的权重是最高的。

可见,孩子成就的取得与逻辑思维密切相关。简言之,逻辑思维决定了孩子人生的高度。

学编程和不学编程,过得是不一样的人生

每一个优秀的孩子,自带光芒的背后是大量逻辑思维的锻炼和高度自律的日积月累。为此,如何锻炼孩子逻辑思维,培养自律习惯,让孩子赶超同龄人,一直是父母的焦虑所在。

但是,做到这些,真的就那么难吗?

当然不。

根本的原因,是大多数父母,一直以来都用错了方法。

现在小编就和大家推荐一种高效易学的方式—让孩子学少儿编程。

编程是一门为高效解决实际问题而生的学科。学习编程本身,就能促进孩子从具体到抽象,从简单到复杂,从事物到概念的思维能力的发展,更别提其中的各类运算法则,对培养孩子高效的思考模式、做事视角,有很大帮助。

学少儿编程既然这么重要,想必很多父母还在为孩子选哪家编程教育机构发愁。

现在小编给大家推荐极客晨星少儿编程。作为新东方投资唯一少儿编程教育机构,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成为聪明妈妈的优选。

1、趣味进阶式少儿编程全课程体系

极客晨星独创渐进式学习法,为6-16岁孩子专业打造了趣味+知识性结合的星码系统全课程体系,涵盖可视化编程逻辑概念、python、C++及国际高级信息奥林匹克竞赛等课程,备受用户欢迎。

致父母,这样培养孩子,未来才能更出息!

2、名校资深双师优质教学服务

极客晨星拥有近千名清华、北大、英国帝国理工、美国麻省理工等国内外知名授课老师,服务用户共计165万+,学员遍布含英、美、日、澳、加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已发展成为国内少儿编程领域的领跑者。

极客晨星教学服务实行主讲老师趣味教学+辅导老师在线答疑相结合方式,全方位帮助孩子高效学编程。双师互动有效学习,让孩子一年学会两年课程!

3、众多用户好评如潮

追求卓越,极客晨星从未停止。极客晨星优质课程和教学服务引起好评如潮。

致父母,这样培养孩子,未来才能更出息!

众所周知,语言学习是系统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而且语言学习的各阶段是不同步的,编程语言学习,时间和频率决定了学习的质量和速度,虽然没有捷径,但如果能客观认识、遵循编程学习的规律、尊重孩子认知发展规律,就能避免很多弯路。未来会编程不再仅仅是一门职业,而是如开车英语一样,成为大多数人需要掌握的一门技能,现在不学一点编程,就像 10 年前不会打字一样,很有成为文盲的风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