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探退款后悔吗?还好我没放弃遇见了她

资讯 TOM    2020-01-09 14:16

我曾在魔兽和武侠的世界寻找你,也曾去王者峡谷追寻你,事实证明你不在那里。后来我从寝室的哥们那里得知,还有一个探探可以帮我找到你,所以我就来了,带着不找到对象绝不进行探探退款的决心。幸好,我真的找到了你。

每一个男孩心中都有武侠梦,也都有翻腾的热血,所以我们激情满满,我们活力四射,我们也希望遇到一个美好的你,来见证我们的每一个高光或低谷的时刻。我以为,女孩子不会喜欢我这样的游戏宅男,天知道世界上的女孩还有这种具有神奇魔力的类型。

她的照片是一张很温柔的美女,很自然,也不像网红,而且初步聊天觉得还是一个学霸,而我只是一个逃课去网吧包夜的学渣。本来以为妹子会看不起我,谁知道她一说到游戏就像打了鸡血,能把游戏从人物到出装说的头头是道,我心中暗想:莫非是大神?

后来的实战经验告诉我,那些看起来很厉害的妹子,可能只是理论基础好,因为她打游戏的技术一如她的外表,嗯,负责可爱就好。

探探退款后悔吗?还好我没放弃遇见了她

其实如果只是打游戏,那游戏中也可以找打大把的妹子,但是为什么她不一样呢?因为遇到她以后,我就再没挂过科,室友一度以为我找了替考。其实,随着我们交流的深入,我对她已然动心,但是她的态度还不明朗。我的情绪会随着她而波动,行为也受到她的影响,她说她要上课,我就会不自觉的同步自己的行为,尽管我们并不是同一所学校。

为了不让她觉得我很差,她不经意提到的一些信息,我也都会去悄悄搜索学习,让自己更能配得上她。我想,这大概就是喜欢吧,具有改变一个人的魅力。

不知不觉,我这样跟随她很久,后来因为身边有人张罗要探探退款,我才想起还没有告白,万一她也离开呢?这样的心思促进了我的行动,我选择了自己生日的时候告白。忐忑与紧张是必然的,但是结果却很明朗,她说:我与你之间,原本就只有一个探探的距离,跨过去,我们就会在一起啊。

直到现在,我还是会经常想起,我们只有一个探探的距离。如果不是探探退款,我大概还需要更久才敢开口,白白浪费更多可以在一起的时间。那时候青葱年少,那时候感情美好,值得庆幸的是我的身边还是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