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拼多多之后 悦淘也正式宣布加码布局直播领域

资讯 TOM    2020-01-21 11:41

近日,优品会员制社交电商悦淘动作不断,在刚刚结束了声势浩大的千人年会后,再爆消息,将于2月4日再次启动直播卖货活动,希望在开年之际,持续为用户带来优品、低价的产品。

继拼多多之后 悦淘也正式宣布加码布局直播领域

悦淘首次直播卖货是这个月10日,悦淘以“年货”为切入点,杀入电商直播领域。当天悦淘创始人戴政先生亲自坐镇直播间,确保在售商品不仅是优品、更是全网底价。据介绍,当天开播仅5分钟在线人数就破万,开播2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全程直播两个小时,销售额接近千万,创造了一个属于悦淘的直播销售奇迹。

2月4日的悦淘直播将是悦淘于1月10日宣布进军电商直播领域后的第二次直播活动,此次直播将更精彩!首先,相比首次直播,此次直播产品品类将更多样,覆盖生鲜水果、坚果小吃、酒水冲饮、居家百货、数码家电等全品类。其次,此次还将延续上一次直播特色,直播当晚用户下单就送旅行线路。另外,此次直播还将增加了现场抽奖环节,100元、200元、500元大额现金红包,精选水果、牛奶整箱送等福利,希望让每一个观看直播的用户都能拿到真正的福利。

近年来,随着电商直播热度的不断攀升,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各大平台都先后开启了电商直播业务,希望打造直播营销工具提升合作方用户粘性和流量转化效率。一边看直播一边“剁手”,几乎成了很多网友的日常。而随着电商直播领域竞争越演越烈,悦淘能否在该赛道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领地,2月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