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抛美瞳新风尚:海昌推出全新星眸霓虹系列彩片

资讯 TOM    2020-01-21 11:19

2020年伊始,海昌推出全新星眸霓虹系列彩片,在美瞳市场掀起一股全新时尚风潮。作为国内知名的彩片品牌,海昌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彩瞳的引领者。全新星眸霓虹系列彩片,将缤纷色彩注入眼眸,展现了大胆迷幻的视觉之美。

月抛美瞳新风尚:海昌推出全新星眸霓虹系列彩片

全新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列由时下最in的缤纷荧光色系打造而成,打破了传统色彩,展现出大胆迷幻的霓虹视觉之美。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彩片玩艺家的喜爱!多种风格,糅合了多彩渐变的时尚元素,注入眼眸,便是最闪耀的霓虹光彩。

蜜光闪泪

月抛美瞳新风尚:海昌推出全新星眸霓虹系列彩片

月抛彩片花色:荔枝玫瑰棕、柠檬芝士绿

推荐理由:上眼后具有轻甜微变色效果,该系列月抛彩片采用透亮玻璃珠+隐藏式蜜泪+微发色小混血三重小心机设计,适合追求不一样的心机混血感。

缤纷闪耀

月抛美瞳新风尚:海昌推出全新星眸霓虹系列彩片

月抛彩片花色:西瓜金汤力棕、银色子弹灰

推荐理由:上眼后具有缤纷混彩的变色效果,该系列月抛彩片采用鸡尾酒配色+光感闪耀+半混血设计,适合追求丰富水果色系的炫酷混血girl。

点燃时尚,选择时下最in的月抛彩片即可助你出彩,而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列可帮你美丽持久在线!该系列月抛采用38%低含水配方,能减少配戴镜片期间眼睛水分的蒸发,镜片不与眼睛抢水分,可以维持眼睛长时间的水润舒适感。全新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列镜片延续海昌彩片的一贯宗旨,帮助我们在美丽的同时,更呵护双眸健康,令你在配戴镜片时更安心。

即日起,前往海昌官方旗舰店,挑选出你喜欢的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列月抛彩片,在这个新年来临之际,Get秘密武器,搭配出最靓眼的瞳色与心机妆容,释放专属于自己的瞳彩时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