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瑞哺恩特约赞助《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借力热度掀起有机潮流

资讯 TOM    2020-01-21 13:22

近日,由雅士利旗下高端品牌瑞哺恩特约赞助的浙江卫视强档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昨天正式官宣了本季阵容,王牌家族原班人马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和主持人沈涛完美集结欢乐回归,节目将在2020年1月30日(大年初六)晚首播。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在官宣微博中,不仅确定了原班人马的阵容,还发布了一组五位常驻嘉宾的海报,瞬间点赞超过24万人次。原班人马回归的消息一经证实,立即引发全网热议,网友纷纷点赞表示“超级期待”,而雅士利瑞哺恩作为特约赞助商,实力传递有机理念,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

雅士利瑞哺恩特约赞助《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借力热度掀起有机潮流

与顶级综艺IP合作借力热度掀起有机潮流

随着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整体回暖,奶粉同质化竞争也日益严重,不少乳企纷纷将目光瞄向有机奶粉这一细分领域,一时之间众多品牌入局,竞争白热化。而雅士利瑞哺恩作为国货有机奶粉的新兴品牌,与浙江卫视强强联手,通过赞助《王牌对王牌》,强势合作顶级综艺IP资源,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创新,进一步提升其市场地位和传播声量。

作为曾在过去几年中,以“经典IP重现,欢乐游戏对抗”让观众沸腾的强势综艺品牌,《王牌对王牌》一度创造了收视和口碑的新高度。这档每期围绕一个主题,由两位明星队长分别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分队进行PK对战的模式得到了市场颇高的呼声。

雅士利瑞哺恩特约赞助《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借力热度掀起有机潮流

2020年新春之际,这档人气颇高的原创综艺将联合王牌家族原班人马再度强势归来,还未播出就吸引大批粉丝和综艺观众火热的在线讨论,此档栏目无疑是2020年众多开年综艺中的一枚重磅炸弹。此次合作必然能将雅士利瑞哺恩有机理念以及品牌声量最大化,再次在国内年轻人群中强势掀起有机潮流。

此前,雅士利瑞哺恩一直重视普及有机教育,旨在引领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有机生活,并通过先后上线品牌视频、举办有机新生萌萌拍、线下宝宝爬爬赛、有机育婴大课堂、“#有机萌宝爬出趣#”抖音挑战赛等活动传递品牌理念,此外,还开启“三洲五国全球溯源之旅”、冠名人气旅游综艺《慢游全世界》,获得市场的热烈反响。

雅士利瑞哺恩特约赞助《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借力热度掀起有机潮流

(图:雅士利瑞哺恩“有机探秘团”溯源奥地利高山有机牧场)

此外,雅士利瑞哺恩凭借《蒙牛瑞哺恩关爱背奶妈妈公益活动》活动策划,在ADMEN(广告人商盟峰会)颁奖典礼上一举斩获“整合营销实战金案”奖。这不仅彰显了品牌广告传媒领域对雅士利瑞哺恩的认可,也体现了妈妈群体对其的支持与信任。

来自欧洲的纯净有机,专注宝宝肠道健康

随着消费升级,父母越发的注重宝宝的饮食健康,会为宝宝选购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据《2019有机奶粉消费调研报告》显示,目前消费者购买有机奶粉最关注的两个因素分别是安全(占75%)和营养(占70.5%)。

作为雅士利旗下高端品牌,秉承“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品牌理念,雅士利瑞哺恩坚持全链有机,全程可溯,倡导“肠健康,常快乐”的有机饮食,始终守护宝宝肠胃。

在奶源方面,雅士利瑞哺恩甄选奥地利阿尔卑斯高山牧场的有机奶源。据悉,该牧场选用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高出普通黑白相间的荷斯坦奶牛20%左右,这使得奶源营养更好地得到保证。相较于普通奶粉,有机奶粉在选材、生产到运输方面都遵循更为严苛的有机标准。奶源地仅选择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等物质的土壤;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整个生产过程必须按照有机标准规范,多项严格要求也造就了有机奶粉的高品质。

雅士利瑞哺恩特约赞助《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借力热度掀起有机潮流

(图:奥地利高山有机牧场)

在工艺上,雅士利瑞哺恩有机奶粉的生产设备均来自丹麦等全球先进设备供应商;在配方方面,其由专业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在认证方面,雅士利瑞哺恩有机奶粉经过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

雅士利瑞哺恩特约赞助《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借力热度掀起有机潮流

一直以来,雅士利瑞哺恩严守质量关,旨在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在生命的第一个1000天里,都能享受肠道健康带来的无忧成长。

随着越来越多乳企入局有机奶粉市场,行业竞争会愈加激烈,雅士利瑞哺恩以创新不断赋能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此次雅士利瑞哺恩联合赞助的浙江卫视年度综艺扛鼎之作《王牌对王牌》,也将会再度广泛普及有机理念,一起开启有机奶粉王牌的2020新征程,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