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到"大扫除"父母就吵架?苏宁年货节来支招

资讯 TOM    2020-01-21 13:24

一到新年大扫除,父母之间总免不了一场争吵。一个觉得断舍离才算辞旧迎新,该扔的就得趁现在扔掉,另一个却觉得,经过岁月沉淀的物件才是最好的。不仅如此,春节到家里来串门的人多,烧饭做菜之后,妈妈还要刷盘子刷碗打扫卫生。父亲喝完酒之后,抽烟睡觉帮不上忙。两人经常会因为这些琐事拌嘴。作为儿女,看到这种场景,常常深感无奈,究竟怎么做才能过个消停年呢?

别急,今年苏宁想出了一个妙招——苏宁生活帮服务,年货节期间只要269元3件家电任意洗,还有更多优惠项目,让父母不再为大扫除争吵,和和美美过新年。

一到"大扫除"父母就吵架?苏宁年货节来支招

2020年1月2日至1月24日期间,只要支付269元,即可从空调、油烟机、热水器、冰箱、洗衣机五大家电中任意选择3件进行组合,由苏宁提供上门清洗服务。如果当下没来得及使用也无需担心,该服务商品有效期足足长达12个月。

此外,苏宁年货节期间,还可下单享受生活帮提供的衣物洗护、净水安装、上门维修、家政保洁等服务。比如4小时保洁,就包含了厨房、客厅、卧室、阳台、卫生间、餐厅等全屋6区的范围,费用仅198元,平均下来每小时不到50元。

一到"大扫除"父母就吵架?苏宁年货节来支招

如果对清洗和保洁的需求量大或频次较高,一定要记得领取苏宁推出的清洗年卡和计时保洁卡,最高可减881元,帮你省钱过新年。

那么怎样才能享受到以上全部优惠呢?

很简单,只要打开苏宁官网或苏宁APP,搜索“生活帮”即可进入“新年大扫除”专题页,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服务下单即可,之后苏宁客服会帮忙预约上门时间。

一到"大扫除"父母就吵架?苏宁年货节来支招

选择苏宁生活帮服务,不仅能让父母轻松一点,聊表自己的孝心,也能让他们不再为大扫除争吵。一家人开开心心过大年,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