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开启新一年的购物盛宴,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带你“走花路”

资讯 TOM    2020-01-10 12:08

2020年春节将至,年货节已来,新一年的电商购物狂欢节就此开启。除了日常生活类食品和传统年俗类商品,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女性,依然对护肤品关注不减。被誉为“国货之光”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就是其中的“明星”款年货护肤品。

年货节开启新一年的购物盛宴,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带你“走花路”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是一款主打亮肤、淡纹功效的抗氧化精华液,还登上了“芭莎国际美妆大奖2019年度护肤榜单(精华类)”时尚榜单,被评选为“年度最佳精华(抗氧化)”。该项评选结果综合了电商平台上亿大数据、用户口碑,以及国际各刊美容主编、国内美妆KOL专业团队的多方意见,为美妆品消费者和爱美人士提供了权威的消费参考。

在今年的天猫年货节里,喜欢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消费者们,可以从品牌天猫旗舰店里享受到多重福利,天猫购物津贴、店铺优惠券、单品买赠、满额礼赠、店铺抽奖……相宜本草诚意满满,推出了各类年货节感恩回馈活动。

首先,是300-30的天猫购物津贴,上不封顶,还可跨店使用;其次还有满199-20的店铺优惠券可以领取,两种优惠可叠加使用;另外,店铺还推出了满额礼赠福利,单笔实付满208,就有机会获取相宜本草护肤品礼包(限9000份)。

此外,年货节购买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单品(40g)的消费者,会额外获赠40g,前2000件的购买者,还会加赠7支安瓶。

年货节开启新一年的购物盛宴,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带你“走花路”

而对于喜欢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礼盒装的消费者,他们既可以选择优惠价直接购买,也有机会在关注店铺后免费参与颐和园礼盒的抽奖活动。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中少有的自创立之初就拥有品牌意识的企业,相宜本草所研发出来的产品,给到消费者统一的、核心的标签印记就是“本草”、“中草药”,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亦然。其取材于海拔42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采用了“红景天发酵技术”,并将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兼具安全和实效,因此大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想要针对护肤品进行囤货、补货,以及挑选伴手礼的消费者们,可通过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年货节活动,详情均以店铺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