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品牌重度发力冠捷推CQ9G2U电竞专用显示器

资讯 TOM    2020-01-21 17:35

AOC(冠捷)将推出两款27英寸G2系列电竞显示器Q27G2U和CQ27G2U。这两款全新的显示器具有很多共同点,例如VA面板,QHD 2560 x 1440p分辨率,最大刷新率为144Hz(支持FreeSync),1ms响应时间,3000:1静态对比度,120%sRGB和90%AdobeRGB覆盖等等。

三大品牌重度发力冠捷推CQ9G2U电竞专用显示器

如果你对AOC Q27G2U和CQ27G2U这两款电竞显示器感兴趣的话无需太长等待的时间。Q27G2U预计将于本月上市售价为27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04元。CQ27G2U则要延后些日子,预计将于二月份上市售价为28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94元。无论你选择哪款都将获得3年质保服务。要说它们的不同点Q27G2U采用的是平面屏设计而CQ9电子游戏专业平台则采用了曲面屏设计AG85COM拥有1500R大曲率,可增强沉浸感。还有CQ27G2U拥有两个HDMI 2.0 x 2接口,一个DisplayPort 1.2接口,而Q27G2U拥有两个HDMI 1.4接口,一个DisplayPort 1.2接口。

三大品牌重度发力冠捷推CQ9G2U电竞专用显示器

基于“双五新”的策略规划,AOC显示器B2C渠道总经理暨AGON品牌销售总经理李成先生现场分享了2020年销售策略。李成先生提出,在消费市场升级、电竞产业疾速扩张的背景下,AOC将大力推行契合用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实行针对性更强的新政策,提供更便捷的用户服务,与渠道伙伴在“五新共识”的全新理念下,建立新分销、新实体、新网咖、新直播、新教育的“五新渠道”。跟随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新机遇创变求生,构筑品牌新生态。2019年,一切归零;2020年,重新出发。

三大品牌重度发力冠捷推CQ9G2U电竞专用显示器

冠捷2020年将从AOC、AGON爱攻及易美逊三大品牌重度发力,而后精准落实到MNT显示器、TV电视及PD商显三大产品线上,实现产品的多元化创新及发展。渠道层面,品牌将精耕B2C电竞实现桌面升级,聚焦B2B全屏实现业务转型,依托新零售实现零售模式换代,进而重点聚焦高分、智能、电竞三大细分领域市场,以此把握行业全新的增长机会。“双核”战略重心为加大拓展电竞、商用市场的力度,一方面确立电竞是B2C市场的核心驱动力,另一方面针对商用市场,则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打造更具针对性的全行业、全场景、全品类的行业视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