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荣获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企业

资讯 TOM    2020-01-10 16:39

2019年12月27日,2019年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企业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内蒙古燕谷坊集团等企业荣获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第二批)企业荣誉称号。呼和浩特市工信局高瑞军局长、甄建军副局长、郭永在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为呼市第二批“小巨人”企业授牌。

燕谷坊集团荣获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企业

燕谷坊集团副总裁王文忠代表集团参与授牌仪式,并进行发言,他表示: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企业的评选,充分体现了呼和浩特市委政府对质量兴企、质量兴产业、质量兴市的高度重视。非常感谢呼市各级领导对燕谷坊的支持与肯定,燕谷坊集团获得第二批“小巨人”荣誉,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勉励,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站在小巨人企业的起点上,我们将再接再励,勇于攀登,与其他小巨人企业一道向巨人企业奋进。

燕谷坊集团荣获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企业

在工业“小巨人”企业方面,呼和浩特市研究制订了工业“小巨人”企业培育方案,集聚优势资源和要素,在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给予“小巨人”企业倾斜支持。全市首批认定了25户“小巨人”计划重点扶持企业,范围涵盖特产食品、特殊药品、特种装备、特色配套等“专精特新”行业,均具备自主品牌、自主技术、自主产品。

据悉,燕谷坊集团诞生于内蒙古武川县,以一棵燕麦草立业,经过八年发展,在扶贫方面取得丰硕的成绩,成功助力武川县脱贫摘帽,在武川燕麦订单种植户占到全县贫困户的56%。2019年,燕谷坊集团被认定为第七批内蒙古自治区级扶贫龙头企业。

燕谷坊集团荣获呼和浩特市工业“小巨人”企业

燕谷坊集团秉承“出路是科技,活力在创新”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促进产品发展,自主研发的双涡流研碾技术,先后荣获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的“全球科技创新进步奖”;自主研发的燕谷坊藜麦肽荣获2019第十届IGPE中国国际粮油精品博览会“产品创新金奖”;燕谷坊燕麦油荣获由国际谷物科技协会ICC颁发的“科技创新奖”。

2019年度,燕谷坊新增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多年耕耘,数以百万计千万计的全谷物消费者,燕谷坊在中国全谷物产业的领军地位日益凸显,并荣获“2019中国全谷物行业标志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