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中军致谢企业家朋友:不会让朋友失望

资讯 TOM    2020-01-22 18:09

近日,王中军在接受新浪财经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时表示,2019年,在华谊兄弟面临困境之时,有众多企业家联手进行驰援,对此,他表示非常感谢。

在采访中,王中军透露,“曹国伟是之一,马云,卢志强,史玉柱,陈义红,王玉锁,虞峰,柳传志,胡葆森,陈东升。这就是朋友的情结。”王中军还强调 “我非常感谢这些朋友。

2018年起,影视行业进入阶段性震荡调整期,资本退潮、融资困难,使得众多企业面临经营困境,一些上市影视公司市值大幅缩水,给经营者带来巨大压力。华谊作为影视行业的龙头企业,不可避免的多次交出了亏损的成绩单。

困难时期,中国最有商业头脑的企业家伸出援手是基于对王中军的个人感情,更是出于对王中军能力的信任、对华谊兄弟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看好。

王中军对此也表示,不会让朋友失望,他将会聚焦“影视+实景”新商业模式,把这个行业吃透,一件事、一件事去做,把局面翻回来。“2020年一定要扭亏为盈,这是必打的一场硬仗。” 王中军在接受采访时说。

去年一年,王中军重回一线,参与公司所有的电影项目,全面强化对电影业务的管控,正式回到绿灯委员会,在他的推动下,《只有芸知道》一路小跑完成了筹备、拍摄、制作,并已于上月与观众见面。而筹备了整整10年、在华谊兄弟“H计划”片单上出现了4年的战争巨制《八佰》,也已经完成了上映准备,将择期登陆院线,有券商从业人士表示,该片有望冲击40亿票房。此外,从《新京报》披露的消息来看,2020年,华谊兄弟还将有多部储备作品上映。贾樟柯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不久前被爆已经拿到了龙标;根据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电影《侍神令》(原名《阴阳师》)、周星驰导演最新作品《美人鱼2》、李玉导演的《阳光不是劫匪》、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2》等都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常远导演并主演的新片《温暖的抱抱》也于本月11日正式杀青。

坚定“影视+实景”新商业模式和一部部优质作品,是王中军带领华谊兄弟打赢翻身仗的信心来源,也将成为华谊完成翻盘的重要支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