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若琪一身运动装现身苏宁总部,活力十足状态佳

资讯 TOM    2020-01-22 18:10

近期的热门话题之一便是贺岁档电影《夺冠》,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在这部影片中本色出演,向观众再现中国女排这支王者之师一路的荆棘与荣光。

1月20日,官微宣布提档大年三十后,更是引发热评无数。

出生于大连的惠若琪,童年时期因父母工作举家迁徙至南京后,便在南京长大,并成功进入到江苏排球队,随着球技的日渐丰盈,惠若琪成功入选国家女排并多次摘得奥运冠军奖牌。此次本色出演也是她多年来排球生涯的写真与纪实。

惠若琪一身运动装现身苏宁总部,活力十足状态佳

最新消息,1月21日,惠若琪空降苏宁总部,一身运动风,帅气十足。在参观苏宁小店后,还大方与苏宁一线员工击掌,为新的一年加油打气。

惠若琪一身运动装现身苏宁总部,活力十足状态佳

采访环节中,惠若琪更是被各种出其不意的问题逗笑,向大家展示了运动外不一样的一面。

当被问及今年有哪些排球方面的计划时,她坦言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排球这项运动中,也会给成年人如大学生搭建学习、比赛的平台,增加大家之间的互动。希望不仅仅有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看这部电影,也能真正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惠若琪表示,结缘排球教会自己很多人生道理,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不断鼓励自己,给自己打气。和身边的人一起相互鼓励最终实现梦想,这个过程是非常难忘的。

惠若琪一身运动装现身苏宁总部,活力十足状态佳

跳一跳吉星高照。据透露,为致敬女排精神,苏宁在现场也举行了摸高活动,惠若琪更是轻松拿到位置最高的红包。据悉,苏宁也将在上海、长沙、成都、重庆落地新年摸高活动。向上跳一跳,为新的一年加油打气,积累福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