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士力荣获“健康中国 影响2019”品牌影响力评选之“突破创新力”奖项

资讯 TOM    2020-01-22 18:07

2020年1月,由新京报主办的“健康中国 影响2019” 品牌影响力评选在京揭晓。此次评选以企业一年来推进“健康中国”落地的实际成果为目标,评选出2019年度标杆品牌力企业、突破创新力企业、先锋产品力企业、市场拓展力企业、营销传播力企业、责任贡献力企业共6项大奖。天士力控股集团因在科研和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突破创新力”奖项。

天士力荣获“健康中国 影响2019”品牌影响力评选之“突破创新力”奖项

天士力秉承“自主研发、合作研发、产品引进、投资市场优先许可权四位一体”以及“研产销投一体化IPD整合式”的研发创新模式,生成了强劲的自主创新能力,创造了世界唯一的高速微滴丸生产线和规模最大的中药材数字化智能提取生产线,获得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入选国家工信部“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国家科技部在天士力研究院设立“创新中药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天士力设立“中药先进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天津)”。耕耘迎来收获,2016年天士力集团荣膺中国工业届的“奥斯卡”奖——“中国工业大奖”。

面向未来,天士力将致力于企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成果融入国家战略与国家力量之中,秉承“以人为本,诚信通达,立天人合一之德,行大健康之道”的核心价值观,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构筑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迈向大生物医药科技巅峰,创造健康美好生活,打造大健康世界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